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藍白動盪!2將「宣布退黨」 失望國民黨、民眾黨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2:30
國民黨、民眾黨大將退黨。(圖/翻攝自高美珠、徐佑昇臉書)

藍白合破局,前議員候選人徐佑昇昨(24)日深夜宣布「退出民眾黨」。事實上,不只白營人才出走,藍營大將也離開了,前縣議員也無預警宣布「退出國民黨」。

更多新聞:本土劇一哥「宣布參選」!登記戰2024 劉至翰發聲了

 

柯文哲與吳欣盈24日赴中選會領表登記參選正副總統。(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郭台銘退選!柯文哲急喊「我們一定贏」 郭秒回「1符號」藏玄機

「藍白拖」結束,國民、民眾兩黨24日各自推出副手登記參選,藍營侯友宜搭檔趙少康,白營柯文哲則是搭檔「新光小公主」吳欣盈。藍白雖重大宣布,但兩黨人才卻悄悄走了。
 

更多新聞:新民調/侯友宜驚人「只差0.3%」咬賴清德 綠營大老撂重話

藍營侯友宜搭檔趙少康。(圖/TVBS)

台東縣前議員高美珠原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將參選平地原住民立委,不過未受到藍營青睞,她22日無預警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登記參選。

更多新聞:33歲醫師「心臟驟停」猝死!肝出血病逝 2個月前才訂婚

台東縣前議員高美珠宣布「退出國民黨」。(圖/翻攝自高美珠臉書)


更多新聞:國小、高中「緊急停課」!最多5天 4校5班全停了

高美珠直言,她蒙國民黨栽培,任命為原住民族工作委員會的副主委,以及第19、20屆黨代表與現職中央委員,任職期間恪盡職責,跑遍全國各地大小部落,協助推行國民黨政策。

 
更多新聞:7-11發票「爽中200萬」沒人領!獎落5縣市 錯過就沒了

高美珠指出,這次平地原住民立委提名,國民黨未經初選機制即決定只提名2席(花蓮鄭天財、台中黃仁),唯獨長久以來黨中央極力經營的台東版圖,卻未提名人,此舉讓台東鄉親族人嘩然,「我是土生土長的台東子弟」,要站出來,固守台東版圖,參選平原立委。

徐佑昇退出民眾黨,直言「越了解柯文哲,你就會越失望。」(圖/翻攝自徐佑昇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全聯「發票中1000萬」!8張中獎沒人領 獎落這縣市

另外,白營大將也出走了。前議員候選人徐佑昇昨日深夜宣布退出民眾黨,「本人徐佑昇在此宣布,即日起退出台灣民眾黨,並不再參加任何黨職及黨務活動」,甚至直言「越參與民眾黨,你就會越了解柯文哲。越了解柯文哲,你就會越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退黨#退國民黨#退民眾黨#徐佑昇#高美珠#議員退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5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