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女星「食道癌身亡」!癌復發驟逝 尪哭癱:開心送她走吧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6:06
大橋純子熱愛唱歌,明年就是出道50週年,如今卻爆出噩耗。(圖/翻攝自YouTube)

驚!日本「國寶歌后」大橋純子驚傳死訊,因食道癌復發,證實驟逝,享壽73歲。丈夫在告別式上悲痛哭喊,「開開心心地送她走吧.....。」

更多新聞:快訊/全聯「發票中1000萬」!8張中獎沒人領 獎落這縣市

 

國寶歌后過世,享壽73歲。(圖/翻攝自推特)

經紀公司證實死訊,大橋純子今年3月下旬,在做例行定期檢查時,發現癌症復發,不得不再次暫停活動,期間雖努力積極治療,不幸搶救不治,於9日病逝。

更多新聞:國小、高中「緊急停課」!最多5天 4校5班全停了

 
大橋純子是日本一代歌后,卻在2018年罹患食道癌,連演唱會都只能被迫暫停,不過她一直積極治療,原本抗癌成功,怎料今年癌症復發,永別世間。

更多新聞:侯友宜副手驚傳是「她」!知情者曝身分:台美雙律師

大橋純子告別式日前舉行。(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斷言2024結局!命理師驚曝「藍白合結果」:柯營大將走光

大橋純子的葬禮低調舉行,丈夫佐藤武在告別式上不斷流淚,他忍痛致詞說著,看著來參加告別式的每個人,都是長久以來幫助他們的人,非常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謝謝。

更多新聞:基隆男12樓「失速墜樓」亡!手機鈴響不停 管理員一探頭全是血

佐藤武悲痛說,明年就是大橋純子出道50週年紀念日,「如今這個願望無法實現了......」,感謝所有粉絲長久支持,這是新旅程的開始,請開開心心地送大橋純子走吧。佐藤武一字一句,道出內心的不捨。引得現場親友鼻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過世#女星食道癌#食道癌#癌復發#癌症#罹癌#大橋純子#女星癌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0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