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副手驚傳是「她」!知情者曝身分:台美雙律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3:14
侯友宜副手到底是誰?至今還未公布。(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原本副手最佳人選是柯文哲,如今藍白合喬不攏,最終恐走向破局。副手到底是誰?如今爆出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立委柯志恩。怎料這2人全是煙霧彈,時事評論員「歷史哥」李易修認為,「她」可能才是真正侯友宜副手!

更多新聞:斷言2024結局!命理師驚曝「藍白合結果」:柯營大將走光

 

韓國瑜疑似是煙霧彈。(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藍白合已成「藍白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建議,雙方在大眾面前公開檢視9份民調,過程將全直播。不過,柯營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立刻拒絕,昨(22)日代替柯文哲領表,並撂重話「柯文哲將以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這句話應該很清楚!」、「有人看不懂嗎?」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食道癌身亡」!癌復發驟逝 尪哭癱:開心送她走吧

 
藍白合若最終走向破局,柯文哲將從侯友宜副手人選名單剔除,如今再傳出可能是韓國瑜、柯志恩。前立委郭正亮昨(22)日甚至在《下班瀚你聊》爆料,國民黨找柯志恩當副手的機率有90%、韓國瑜則為10%。

更多新聞:國小、高中「緊急停課」!最多5天 4校5班全停了

立委李貴敏成呼聲最高的副手人選。(圖/胡瑞麒攝)

不過,韓國瑜、柯志恩可能都是煙霧彈!時事評論員「歷史哥」李易修日前在節目《寰宇一把抓》分析,由於韓國瑜、柯志恩已被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進去不會再出來」,之前有一個人呼聲很高,這次就沒有放進不分區,就是立委李貴敏。

更多新聞:基隆男12樓「失速墜樓」亡!手機鈴響不停 管理員一探頭全是血

侯友宜副手,爆出是柯志恩,恐是煙霧彈。(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粉專)

李易修直言,李貴敏呼聲很高,可能有被徵詢的機會,之前就傳出過一次,而且李貴敏做為副手搭侯友宜,「因為這就是互補,女性、留美、台美雙律師」,在問政上也容易被人看到。

更多新聞:「超毒蔬菜」流全台市面!80家菜攤、賣場曝 北中南全都有

 
至於李貴敏的問政表現,李易修就提及去年飆罵花敬群事件。當時時任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在質詢時走下台,李貴敏氣得大喊,「你有資格下去嗎?上來!你站到備詢台上!你是什麼東西啊你?你現在囂張成這個程度啊?今天質詢過程還沒有結束,你回答不出來,我不在乎你能不能接受,憲法規定我有質詢權,你有備詢權,你可以決定要辭職、要下台,我質詢結束前你沒有資格下去!」當時造成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侯友宜副手#韓國瑜#柯志恩#李貴敏#總統副手#2024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0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