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男12樓「失速墜樓」亡!手機鈴響不停 管理員一探頭全是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1:58
警方封鎖墜樓現場調查。(圖/翻攝畫面)

基隆驚傳墜樓!一名男子疑從12樓墜落,陳屍在停車場中,導致頭顱破裂、多處開放性骨折,現場留有一灘血跡,當場身亡。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食道癌身亡」!癌復發驟逝 尪哭癱:開心送她走吧

 

男子當場身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昨(22)日晚間7時許,停車場管理員正在車道整理反光錐,突然聽到「砰」的巨大聲響,隨後又聽到有手機鈴聲一直在響,她循著聲音找過去,卻看見一名男子倒在車道出口空地,嚇得立刻報警。

更多新聞:侯友宜副手驚傳是「她」!知情者曝身分:台美雙律師

 
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男子陳屍在血泊中,頭顱破裂、身體多處開放性骨折,已經無生命跡象,已明顯死亡,後續並未送醫。

警方調監視器發現,死者住在停車場附近。(圖/翻攝畫面)

警方立刻封鎖命案現場採證,並調查停車場監視器畫面發現,死者是一名72歲紀姓老翁,就住在停車場附近,昨日獨自來到事發現場,並搭乘電梯上樓。

更多新聞:斷言2024結局!命理師驚曝「藍白合結果」:柯營大將走光

據悉,死者2個月前曾在住家的9樓陽台徘徊,最後被妻子報警勸阻,怎料如今發生憾事。對此,警方第一時間也通知死者妻子到案,至於墜樓詳細原因,正進一步釐清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墜樓#基隆墜樓#停車場#停車場墜樓#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259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