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殺2警「判死刑」了!姊捧制服「淚崩鞠躬」法院致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4:21
凃明誠二姊帶著弟弟警察制服,在法院前「90度鞠躬」。(圖/TVBS)

「台南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殉職,遭凶殘割喉、射殺,重傷身亡。台南地院今(23)日重判凶手林信吾「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對於最新判決,凃明誠二姊現身法院,帶著弟弟警察制服「90度鞠躬」忍淚致謝。

林信吾遭判處死刑。(圖/TVBS資料畫面)

 
台南去年8月發生殺警案,2名警員凃明誠、曹瑞傑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遭到惡徒林信吾持刀奪槍割喉,重傷殉職,其中曹瑞傑頭、頸、胸及腹部受38處刀傷。林信吾事後還搶走警槍和子彈,逃亡18小時後落網。

林信吾逃亡18小時後落網。(圖/TVBS資料畫面)

林信吾10月在辯論庭上,向2殉職警家屬道歉,表達自己很後悔,遭凃明誠二姊回應「閉嘴,不接受!」而案發至今1年,案件審理到一審,台南地院今日判處,林信吾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法院今日判決時,凃明誠的二姊、曹瑞傑的叔叔也到場見證,感謝司法判決。凃明誠二姊受訪指出,只要每次出庭,她都會帶著弟弟民權所的制服,「不管怎樣,我都會陪著他」,講到激動處眼眶泛淚。
 

林信吾殺警後,精密逃亡18小時。(圖/TVBS)

二姊坦言,她深信法治社會司法的獨立性,對於今天的審判結果,可見法不受外力而有所偏移,接下來就是要面對執行的過程。二姊最後也在現場鞠躬,向社會大眾與媒體致謝,懇請媒體持續追蹤。

曹瑞傑叔叔直喊,死刑判決是一定的正義,而不是遲來的公平。(圖/TVBS)

另外,曹瑞傑叔叔則是直言,對於今天的判決,內心很激動,因為他始終相信一定會這麼判,還1位英勇警員一個公道,雖說人性本善,但上個月在地院辯論庭上看進林信吾的態度,讓他不禁想著「難道是我錯了嗎?」但他要林嫌為犯下此案付出相對的代價,死刑判決是一定的正義,而不是遲來的公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殺警案#台南殺警#林信吾#殉職#死刑#林信吾死刑#殺警#曹瑞傑#凃明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1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