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柯文哲失望!他震撼宣布退黨 再掀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09:3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才登記,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宣布退黨。(圖/胡瑞麒攝、翻攝自徐佑昇臉書)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2024大選正副總統候選人,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有黨員宣布退出民眾黨。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透過社群平台揭露壓倒他的兩根稻草,就是不分區立委名單,尤其是位列第一的黃珊珊,以及副手人選吳欣盈,「越參與民眾黨,你就會越了解柯文哲。越了解柯文哲,你就會越失望。」

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藍綠白爭大位!他揭3副手「驚人共通點」:勝選機率變清晰

徐佑昇在臉書發文表示,從一開始就是因為柯文哲這個人,民眾黨才能在兩黨惡鬥下,成為第三勢力的政黨,去(2022)年九合一大選雖然敗選,但沒有灰心喪志,只是可怕的是「選完就把我們忘記、踢到一邊去的民眾黨。直接跑去跟我們當初的對手或地方派系結盟的民眾黨。」基隆的選哲之友會總顧問,是找前親民黨籍的議員擔任,找的是現在就有票的人,全台各縣市都是這樣操作。

徐佑昇退黨聲明。(圖/翻攝自徐佑昇臉書)

更多新聞:怎看藍白合破局? 賴清德酸:只是政黨爭權
 

「誰曾經是親民黨,又具備選戰重要職務的人?」徐佑昇指出,掌管提名與選戰的選決會成員黃珊珊,是競選總幹事,卻把自己放在不分區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請問有沒有迴避?有沒有『球員兼裁判』的問題?」曾經有位為黨奉獻的前輩,建議黃珊珊去選區域立委,結果被以沒辦法輔選柯文哲為由拒絕。至於黃國昌,他認為黨內有海選提名推薦的規則,8月31日報名截止,並沒有看黨主席可以全權在期限超過之後,還能另提人選的規定。

談到退黨的最後一根稻草,徐佑昇直言正是吳欣盈,因為柯文哲有下令過,不分區的立委都要去選區域,「但就有一個人有特權,那就是遞補蔡壁如委員的吳欣盈,就她不用選。」如今他感到傻眼、不解與心寒,決定不再欺騙自己,「再會了,我曾經相信、深愛的台灣民眾黨。再會了,我曾經以為的新政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黃珊珊#徐佑昇#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0920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