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商界和「侯、柯、賴」有約! 林伯豐:局面有利賴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9:59

2024總統大選三組人馬底定,工商大老林伯豐直言,目前局面對民進黨賴清德有利,也不忘提建言,希望任何經濟發展,都要以台灣為優先。而9大工商團體也敲定11月底3天3場次,邀請侯友宜、柯文哲、和賴清德來面對面,其中能源和兩岸關係是必考題。

圖/TVBS

 
記者劉育瑄:「總統大選進入三腳督局面,而工商界也宣布將在下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這裡,和他們來做對談。」

工商界將舉辦台灣經濟發展論壇,分為三個場次,27日由國民黨侯友宜打頭陣,工總理事長苗豐強主持,29日換民眾黨柯文哲登場,由工商協進會理事長吳東亮主持,30日則是民進黨賴清德壓軸,商總理事長許舒博主持,和9大工商團體面對面,不過24日中午前藍白各自領表登記,工總就馬上宣布活動參與者,難道早就準備不同方案嗎?

工業總會處長顏維震:「我們事實上就是密切地關注參選人的動態,我們都有準備一些備案,我們這個活動已經就是籌備了一段時間。」

 
據了解除了最關心的勞動力議題,能源和兩岸關係也是必考題,就看準總統怎麼答,而工商大老林伯豐則提建言,任何經濟發展都要以台灣為優先。

圖/TVBS

三三會理事長林伯豐:「我想這個局面,是對於賴副總統有利,如果賴副總統能夠以台灣的利益為前途,但是國民黨也不是完全沒機會,努力團結還是有機會的。」

而觀察24日台股走勢,收盤小跌7.13點,指數來到17287.42點,跌幅0.04%,政治因素影響下,軍工電力供應概念股集體走揚,反觀觀光族群集體走跌,面對選戰白熱化,2024年陸客來台,或是組團去大陸旅遊,限制是否會增加,旅遊業者難免擔心。

圖/TVBS

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奇嶽:「如果還是民進黨執政的話,還是要讓兩岸如何局勢不要再那麼緊張,不希望打仗,希望是客機不要戰機。」

選舉結果,牽動選後產業經濟發展,工商界旅遊業繃緊神經,提前布局隨機應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商界#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林伯豐#2024#藍白合#總統#台灣經濟發展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6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