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總統大選最新民調 他「2族群票突大增」賴清德慘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5:03
吳子嘉認為柯文哲確實能把賴清德的年輕支持度拉下來。(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藍白到底合不合,隨著明(24)日總統大選登記截止,今(23)日恐成為最後關鍵!據《美麗島電子報》發布的11月下旬民調,投民進黨賴清德有31.8%、國民黨侯友宜29.6%、民眾黨柯文哲27.1%。《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柯文哲2族群的票突然間增加。

更多新聞:「神明指示柯媽媽!」急叫柯文哲找這人 爆藍白合可望成功

 
 

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最新總統大選11月下旬民調,民進黨賴清德31.8%、國民黨侯友宜29.6%、民眾黨柯文哲27.1%。而從年齡層來分析,柯文哲的年輕人支持度20到29歲為43.6%、30到39歲為41.1%、40到49歲為37.9%,幾乎是賴清德25.4%、22.0%、34.7%的2倍。

更多新聞:快訊/正式邀請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為在野整合跨出重要一步
 
吳子嘉昨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提到,賴清德擁31.8%的支持率、國民黨侯友宜29.6%、民眾黨柯文哲27.1%,全部都在誤差值的範圍內,換言之三個人平手。接著他提到最怪異的是27.1%的柯文哲,「我們發現一個新的現象,就是他的年輕票跟高知識的票,突然間增加了!」
 

更多新聞:國民黨大佬出手!驚爆「勸侯友宜當副手」 郭正亮揭內幕全說了
 

其次,吳子嘉進一步表示,《美麗島》在做民調問答時,會問受訪者的政黨屬性,「現在自動表態是民眾黨人的呈倍數成長,也就是說,民眾黨被訪問、被調查的人員都主動表態,表態率提高,表示真的有用啊!你愈罵他,他們愈團結。」他認為這也害到賴清德的年輕票跟中間選民票,「怎麼可能贏過2倍,這顯示兩者之間居然有互通,柯文哲的角色確實能把賴清德的年輕支持度拉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民調#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民調#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柯郭配#侯柯配#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