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正式邀請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為在野整合跨出重要一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5:03
柯文哲再度赴郭台銘家會面。(圖/TVBS資料照)

藍白合就差最後一哩路!今(23)日上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自己在馬英九辦公室等柯文哲,然而柯文哲一早卻再次前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稍早他更在臉書發文表示,「正式邀請郭董為在野整合跨出重要一步!」

更多新聞:國民黨大佬出手!驚爆「勸侯友宜當副手」 郭正亮揭內幕全說了

 

柯文哲稱郭台銘為一起打拚的戰友。(圖/TVBS資料照)
柯文哲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距離登記參選總統已進入倒數時刻,在這個即將決定臺灣2300萬人未來的關鍵,「我要在此鄭重地介紹我的戰友郭台銘先生,向他表達敬意與無比的感謝。」柯文哲指出,郭董曾說之所以參選是為了推動在野整合,他清楚知道唯有整合才能促進2024政黨輪替,「短短時間內,他與賴佩霞女士獲得了103萬份的連署書,是1996年總統直選以來第二高的紀錄,那一落落簽上姓名的文本堆疊在中選會,是一份份人民對『改變』最厚重的期待、也最沉重的付託。」
 
柯文哲說,大家都知道需要挽起袖子「改變」的實在太多了,接著表示宣布投入2024大選的這段期間,郭台銘創辦人持續提出他的政策願景、從不同的面向帶動促進人民福祉的討論,尤其是郭董提出的「和平、繁榮、清廉」的治國願景,都與他的理念不謀而合。

更多新聞:「神明指示柯媽媽!」急叫柯文哲找這人 爆藍白合可望成功
 
 
也因此把握在登記前夕,柯文哲說自己數度拜訪郭董,促膝長談時,深刻感受到他對時政的憂心、對人民的不捨,自己也把握機會向他請益,「我看到這位國際級的企業家從締造無數個台灣精密工業的成就之中,積累無人能及見解與論述,對國際情勢前瞻性思考,讓我相信,若郭董與我攜手並肩、輔助未來的執政團隊在經貿外交、產業升級、青年創新創業、甚至弱勢關懷的行動綱領,將成為推動台灣大步向前的巨大動力,台灣需要郭台銘。」


 
因此,柯文哲表示自己已正式邀請郭董,慎重考慮為在野整合,跨出重要的一步!」但他也接著表示「我也邀請侯友宜總統參選人一齊參與,共同為台灣奉獻,義無反顧。」

而柯文哲競辦表示,柯主席此篇發文是很感謝郭董在關鍵時間願意並肩作戰,為在野整合共同打拼,強調兩人是「一起打拚的戰友」,臉書文並非指柯郭為搭檔競選的組合。

更多新聞:郭台銘公開侯柯通聯對話!黃暐瀚揭用意:告訴大家「我盡力了」

柯文哲臉書全文
 
距離登記參選總統已進入倒數時刻,在這個即將決定臺灣2300萬人未來的關鍵,我要在此鄭重地介紹我的戰友 郭台銘先生,向他表達敬意與無比的感謝。
 

郭董曾說過,他之所以參選是為了推動在野整合,他清楚知道,唯有整合才能促進2024政黨輪替。短短時間內,他與賴佩霞女士獲得了103萬份的連署書,是1996年總統直選以來第二高的紀錄,那一落落簽上姓名的文本堆疊在中選會,是一份份人民對「改變」最厚重的期待、也最沉重的付託。

要改變甚麼?我們都知道需要挽起袖子「改變」的實在太多了。世界銀行已經發出警訊,預告亞洲的經濟前景將來到50年最糟、國際貨幣基金(IMF)也大幅下調台灣2023經濟成長至0.8%、而我們深愛的美麗之島福爾摩沙,卻仍在毫無效率與計畫的執政者手上虛耗,面對少子化、高齡化、五缺(缺水、缺工、缺地、缺電、缺人才)、低薪、通膨、產業轉型緩慢、高房價、國債大幅增加、勞保即將破產、健保費用無法控制、持續緊張的兩岸關係,民進黨政府一籌莫展。

宣布投入2024大選的這段期間,郭台銘創辦人持續提出他的政策願景、從不同的面向帶動促進人民福祉的討論,他提出比照新加坡建構完整的興利除弊制度,打造廉能的政府、建構綿密的食品安全網、應用區塊鏈、大數據與AI人工智慧技術促進科技轉型、提升醫院推動「全責護理」,回歸專業降低負荷等等,尤其是郭董提出的「和平、繁榮、清廉」的治國願景,都與我的理念不謀而合。

但我們也都知道這麼好的方針建言,若在野力量無法真正整合,促進2024政黨輪替,一切都將淪為空談,人民將繼續苦悶與不安,而我們,也會為了無法實踐民眾的付託而感到無比懊悔。

把握在登記前夕,我數度拜訪郭董,促膝長談時,我深刻感受到他對時政的憂心、對人民的不捨,我也把握機會向他請益,我看到這位國際級的企業家從締造無數個台灣精密工業的成就之中,積累無人能及見解與論述,對國際情勢前瞻性思考,讓我相信,若郭董與我攜手並肩、輔助未來的執政團隊在經貿外交、產業升級、青年創新創業、甚至弱勢關懷的行動綱領,將成為推動台灣大步向前的巨大動力,台灣需要郭台銘,因此,我已正式邀請郭董,慎重考慮為在野整合,跨出重要的一步。
 

改變,就從現在開始,期待郭董與我一起在創造歷史的隊伍裡光榮前行,我也邀請 侯友宜總統參選人一齊參與,共同為台灣奉獻,義無反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郭台銘#柯文哲郭台銘#藍白合#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柯郭配#柯侯配#侯柯配#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44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