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大佬出手!驚爆「勸侯友宜當副手」 郭正亮揭內幕全說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4:59
郭正亮驚爆有國民黨大佬勸侯友宜當副手。(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距離總統大選登記倒計時,藍白合瀕臨破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在臉書公布通聯紀錄,透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郭台銘表示,「我和侯(指侯友宜)兩個拜託你不要登記了,你當公親!」然而,前立委郭正亮昨日也驚爆,其實國民黨內有大佬出手「力勸侯友宜當副手」,驚人內幕全曝光。

更多新聞:「12歲女兒去上廁所再也沒回來…」 嚴立婷沉痛籲家長保持警戒

 

郭正亮昨在政論節目《綠也掀桌》中驚爆,有國民黨大佬已在勸侯友宜當副手,「可是還是要看本人,因為那個要侯友宜點頭。這一局已經玩到這兩個人的一念之間,因為能夠講的道理他們都知道,該講的利弊得失大家都很清楚這還用說嗎?」

更多新聞:激辣!韓國瑜珈老師正翻 「上下開洞」爆乳翹臀吸逾50萬粉
 
藍白合迄今未有結論。(圖/TVBS)

郭正亮接著說,「我覺得這個禮拜新的東西只在於柯文哲跟郭台銘沒有合的那麼順,這是柯文哲必須認清的現實」。他也提到,建議侯友宜當副手的那位國民黨大佬選舉經驗很多,他認為候選人條件是最重要的,「可是問題是說,國民黨這有聽到一些聲音,候選人也要穩定,不可以三不五時講出一些讓人跌破眼鏡的話,國民黨人個性比較謹慎保守,這當然也是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國民黨大佬#侯友宜當副#副手#侯友宜當副手#柯文哲#郭台銘#藍白合#2024總統大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9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