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公開侯柯通聯對話!黃暐瀚揭用意:告訴大家「我盡力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5:01
黃暐瀚解讀郭台銘公開通聯紀錄的用意是在說自己盡力了。(圖/TVBS資料照)

藍白合瀕臨破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在臉書公布通聯紀錄,透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度致電給他強調「您是大哥」,還說他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都希望郭別登記,能出面當整合「桶箍」,見證藍白郭三方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郭台銘選在此時公布侯柯對話,用意在告訴大家「我盡力了!」

更多新聞:國民黨大佬出手!驚爆「勸侯友宜當副手」 郭正亮揭內幕全說了

 

郭台銘公開通聯紀錄。(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公開通聯紀錄。(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黃暐瀚昨在臉書上指出,郭台銘曾苦勸4次不要開「民調記者會」,行程表寫得非常仔細,但只寫到22日10點,後續發生什麼,郭董並未說明,黃暐瀚說公開在社會各界眼前的變化則是:
 
0930 柯辦民調記者會,拒絕侯友宜檢視九份民調的建議。
 
1330 賴佩霞到中選會領表(郭董真的要選下去?)
1430 侯辦記者會回應柯辦,柯志恩嗆柯辦:要不要?一句話!
1600 黃珊珊代表柯文哲,到中選會領表。


更多新聞:遭爆深夜陪玩許雅鈞!「啦啦隊女神」首發聲:日料店一位難求
 
但依黃暐瀚個人解讀,他摘要提出以下8點:
 
1、昨晚侯友宜三度來電,柯文哲在郭家作客,郭尊重柯(給柯看了來電者是侯),當下沒接電話。
2、柯離開後,郭打給侯,侯稱郭是「老大」,希望郭做整合的「桶箍」。
3、今天一早,郭分別找侯柯,希望八點鐘前約三人在郭家見面,侯原本答應,不料電話掛掉一分鐘後回電,改稱「等柯辦開完民調記者會之後,三人再見」。(侯為何改變決定?)
4、07:03 郭台銘認為「不要開民調記者會」,因為民調解讀無益郭柯侯三方整合,郭希望「不要開」。
5、07:12 郭柯通上電話,郭希望柯不要開「民調記者會」,但柯婉拒:「記者會勢在必行」!
6、07:27 郭台銘第三度勸柯,不要開「民調記者會」。
 
7、08:19 郭台銘第四度勸柯,不要開「民調記者會」。
8、柯辦記者會於09:30召開,柯文哲未出席,柯於10:00抵達郭台銘家。


黃暐瀚解讀郭台銘公開的通聯紀錄。(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表示,常說政治眼前一寸,皆是迷霧,現在他的感覺豈止一寸?簡直「眼皮之外,皆是迷霧」,直指這局實在複雜,但他的直接感受是郭台銘在說「我盡力了」,「苦勸『民調記者會』不要開,苦勸了四次!但終究沒有阻止成功。不只柯辦開,侯辦也開,郭董的四次苦勸,終究沒有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通聯紀錄#通聯對話#侯柯對話#侯友宜#柯文哲#藍白合#藍白郭#2024總統大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