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指示柯媽媽!」急叫柯文哲找這人 爆藍白合可望成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5:02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圖/TVBS)

2024總統大選明(24)日即將登記截止,藍白到底合不合,就看這最後關鍵。然而連日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還爆出對話通聯,指柯、侯盼他出面當「公親」不要登記。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爆其實是有神明給柯媽媽下指示,他也斷言藍白合可能會峰迴路轉成功。

更多新聞:國民黨大佬出手!驚爆「勸侯友宜當副手」 郭正亮揭內幕全說了

 
 
吳子嘉驚爆柯媽媽說神明指示快找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吳子嘉昨(22)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爆料,稱最新情報是柯文哲母姊會總會長柯媽媽昨天到處在找柯文哲,因為她到廟裡面去拜拜,神明指示必須「趕快去找郭台銘」,因為郭台銘將是柯文哲最大的貴人,他認為這符合現況,「現在神明指示的方向就是他兒子在做的方向!」

更多新聞:遭爆深夜陪玩許雅鈞!「啦啦隊女神」首發聲:日料店一位難求
 

吳子嘉認為,其實柯文哲早就願意讓了,因為「侯柯配」是唯一的解決方案,「郭台銘有銀行鑰匙、有金卡、有ATM給他(指柯)用,侯友宜、國民黨有ATM嘛!靠黃珊珊、黃國昌能有ATM嗎?戰將有什麼用又不是搞幫派!」吳子嘉說選舉是要吃便當,沒有錢就搞不下去,他也猜想桌面下不為人知的條件,但柯媽媽要快點去找郭台銘,這個方向是正確的,「所以我認為有可能峰迴路轉藍白合會成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郭台銘#柯文哲#柯媽媽#神明指示#侯友宜#柯文哲侯友宜#侯柯配#柯侯配#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68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