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腹痛驚罹闌尾炎險死!台8女星拍打戲又驚吐「上下都冒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5:00
許鈞鈞先前才罹患急性闌尾炎急動刀。(圖/翻攝自許鈞鈞臉書)

38歲本土劇女星許鈞鈞曾演過《戲說台灣》、《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戲,前陣子她前往埃及旅遊,怎料卻因急性闌尾炎需要動刀,險些命喪埃及。後來她回台後,加入本土劇《天道》演出,沒想到一拍打戲驚吐「上下都流血」,嚇壞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國民黨大佬出手!驚爆「勸侯友宜當副手」 郭正亮揭內幕全說了

 
 
許鈞鈞上月在社群網站發文透露,自己到埃及玩因為肚子痛,前三天都在吃止痛藥忍著玩,怎料第4天開始發燒而且越來越不舒服,就醫才發現竟罹患急性闌尾炎,而且因為已經出現腹水,再拖下去恐會引發敗血症,必須緊急動刀。由於沒把握能撐到回台灣,而且出現幻聽症狀,許鈞鈞後來決定還是在當地做手術,所幸動刀後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遭爆深夜陪玩許雅鈞!「啦啦隊女神」首發聲:日料店一位難求
 


 
而許鈞鈞返台後,隨即加入《天道》演出,而且還有激烈打戲。她在花絮中透露,因為傷還沒完全好,當天又恰巧生理期,「這邊冒血下面也冒血!」讓這次和她演母子的演員龍語申聽完忍不住說真的很沒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8女星#本土女星#戲說女星#急性闌尾炎#闌尾炎#險死#動刀#許鈞鈞#上下冒血#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339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