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宣布退選後現身 下一步怎走「笑而不答」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花振森 鍾佳男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00:0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後,晚間依舊散步去看媽媽,面對媒體提問都笑而不答,倒是有支持者不甘他就這樣退出,跑到郭台銘家門口抗議,他在「退選聲明」裡,強調成大事者不計毀譽,而自己的「成全」,是為了促成政黨輪替。

記者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謝謝,謝謝。(有沒有下一步)謝謝,謝謝。」

 

不管怎麼問都笑而不答,宣布退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午一如往常散步去看媽媽,但不一樣的是多了這樣的聲音。

支持者:「你怎麼可以辜負我們,支持你的選民呢,支持你連署的人呢。」

有支持者不滿郭台銘就這樣退出了,拿著大聲公跑到他家樓下抗議,因為在中選會登記截止前3小時,郭台銘臉書發布退選聲明。
 

說如果沒有人願意彎腰,對期待政權輪替的台灣人來說情何以堪,成為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人退志不退,更喊話在野陣營一定要贏,完成政權輪替。

圖/TVBS

自己的副手搭檔賴佩霞,也在臉書寫下,今天這個暫停是為了繼續與大家並肩同行。

但話雖如此,靠攏哪一陣營?臉書下方,柯文哲留言一定贏,郭台銘不僅按了愛心,一早更用行動說明。

登記前一刻,24日上午9點10分,柯文哲座車駛進郭台銘住處,直到9點57分才離開前往中選會,一共停留47分鐘之久。

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郭台銘你如何回應,90多萬幫你連署的這些民意,難道你跟柯文哲一樣,把這些支持你的人,都只是當成利用的工具。」

況且過去郭台銘,在藍營初選失利後,曾在臉書承諾,全力相挺侯友宜。

 
圖/TVBS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陳世民:「願意說去團結支持侯友宜,那這郭董對他個人的誠信,會有一些傷害在,郭台銘跟柯文哲其實理念上,是有一些不一致的地方,在九二共識方面柯文哲是說過,沒有九二共識只有九六共識。」

雖然學者分析,有些疑慮尚待釐清,但宣布退選的郭台銘,短短3小時裡,竄升大陸新浪熱搜榜單第一名,引發兩岸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選#支持者#抗議#政黨輪替#中選會#柯文哲#侯友宜#九二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4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