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致謝郭董:我們一定會贏! 郭台銘秒回「1符號」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7:36
郭台銘今宣布退選。(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陣子終於連署成功,今(24)日於總統大選登記參選截止日,卻突然宣布「退選」,他直言是「為了完成政黨輪替,改變台灣」而有此決定,不忘隔空喊話「一定要贏,好嗎?」,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第一時間就在貼文底下留言「感謝郭董,我們一定會贏!」,郭台銘也秒按「愛心符號」,雙方互動看似頗好。

柯文哲現身留言區。(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今(24)日突然發布了退選的聲明,他解釋自己在商業戰場不曾低頭,但是為了完成政黨輪替,改變台灣,「選擇成全」,接著隔空喊「一定要贏,好嗎?」柯文哲立即現身在留言區「感謝郭董,我們一定會贏!」,郭台銘也秒回愛心符號。

郭台銘秒按愛心。(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更多新聞:快訊/正式邀請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為在野整合跨出重要一步

事實上,柯文哲昨(23)日就發文向郭台銘道謝,他稱郭為「我的戰友」,柯文哲並表示郭董曾說過,他之所以參選是為了推動在野整合,且唯有整合才能促進政黨輪替,柯文哲更表示「我已正式邀請郭董,慎重考慮在野整合,跨出重要的一步」,今(24)日郭台銘退選之舉,無疑已經表態。
 

副手賴佩霞發聲,是再三思考所做的決定。(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郭台銘退選!媒體人曝「她」成最大輸家:白白放棄美國籍

郭台銘宣布退選後,副手賴佩霞也透露,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經過再三思考,此刻所能做得最好的決定,她強調和郭董參選的初衷就是希望台灣更團結凝聚,人人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希望能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柯文哲#總統大選#賴佩霞#退選#郭董#政黨輪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76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