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示範選區有變數?民眾黨曾尹儷:應集中火力支持我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5:54
民眾黨在濁水溪以南唯一立委參選人曾尹儷。(圖/TVBS)

高雄市立委一選區藍營未提名候選人而是禮讓民眾黨的曾尹儷參選,因此被視為是藍白合示範區,隨著藍白正式破局,引發各界好奇在提名最終日,國民黨是否會壓線提名人選?對此,曾尹儷表示,自己的擔憂就到登記完成那一刻為止,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政黨分裂的問題,影響在地民意合作的決心,應該要集中火力支持她;至於高雄藍營小雞則有部份喊話,藍白還是可以合作。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曾尹儷前往選委會登記。(圖/TVBS)

 

更多新聞:藍白破局苦主不只葉元之! 南部「小雞」喊話:地方能合

今(24)日是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登記日的最後一天,上午10時許,高市立委第一選區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曾尹儷前往選委會登記,對於是否擔心藍營突然「突襲」臨時推派人選衝擊選情?曾尹儷表示,「今天已經登記,擔心就到剛才為止!」並呼籲,大家目標要一致,不要因為政黨分裂的問題,影響在地民意合作的決心,大家應該要集中火力支持她。

事實上在藍白還未破局前,國民黨造勢場合經常看見曾尹儷站台的身影,包括第四選區陳若翠競選總部成立的造勢活動、國民黨高雄市7名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造勢等。如今藍白合確定破局,針對國民黨是否要在第一選區提名的疑慮?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先前受訪時就曾表示,中央已做了很有誠意的決定,萬一沒有藍白合,國民黨這一區也不會提名。
 

國民黨造勢場合經常看見曾尹儷站台的身影。(圖/李明璇提供)


更多新聞:藍白合破局6成民眾失望 蔡壁如喊不影響立委選舉:仍舊藍天白雲

如今藍白合確定破局,高雄藍營小雞有些失望,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針對藍白合立委合作上的默契指出,會持續友善互動,畢竟地方藍白合早就是進行式了,繼續的凝聚強化在野的力量,我們要一起翻轉新國會。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美雅則喊話,現在高雄市全部都是民進黨的立法委員,已經有太多的民眾感覺到受不了,他們希望有人能夠代表不同的心聲進入國會,所以在這次我覺得,在藍白在地方區域選舉的部分,是絕對可以藍白來合作,共同拉抬聲勢,然後共同進入立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曾尹儷#藍白合#示範選區#政黨分裂#國民黨#民眾黨#黃昭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97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