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康配是一時之選!藍營大咖「失眠1晚」猛爆:侯讓柯文哲受傷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4:53
苗栗縣長鍾東錦。(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宣布副手搭檔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無黨籍苗栗縣長鍾東錦在議會備詢被問及此事表示,是一時之選,藍白吵成這樣也合不了了。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坦言第一時間感到沮喪,現在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國民黨準備好了。

 

侯友宜今天上午宣布副手搭檔為趙少康,正在苗栗縣議會質詢的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邱毓興詢問鍾東錦對於「侯趙配」看法。

鍾東錦答詢指出,「很好」,他一直很欣賞趙少康,「是一時之選」。對於基層期盼「藍白合」議題,吵架吵成這樣「應該是合不了了」,他昨晚一個晚上沒睡好,相信也讓很多人失望。

會前,鍾東錦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昨天侯友宜唸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所傳的簡訊,「讓柯主席受傷」;但對於柯文哲用「有機關槍為何要用步槍」來比喻達成政黨輪替的最強勝選組合,他不太認同。
 

鍾東錦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桃竹竹苗大矽谷計畫」感到振奮,他說,苗栗擁有水、電及土地等優勢,不管誰當選總統,都應該把桃竹竹苗整體科技廊道做得更加完善,苗栗縣政府也一定會作好準備。

藍白合破局,張麗善表示,多日紛爭後,昨天一度看到曙光,最後看到不歡而散感到沮喪,她馬上調整腳步與心情,現在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黃敏惠指出,國民黨秉持最大善意到最後一刻,希望能夠整合在野力量,完成政黨輪替。雖然滿心誠意落得兩散,但國民黨已準備好了,國民黨會認真打拚,無論阻礙有多大,無論環境怎麼變化,國民黨一定會勇敢向前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苗栗縣長#鍾東錦#侯友宜#柯文哲#趙少康#國民黨#侯康配#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75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