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手亮相! 柯文哲攜副手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

記者 楊沛緰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高子堯 劉立宸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3:19

藍白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登記,而副手人選也曝光,就是立委吳欣盈,兩人11點正式來到中選會登記參選。柯文哲說,吳欣盈的成長背景和經歷和自己互補性高,並且經黨內選決會投票,在總幹事黃珊珊,和前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之中,吳欣盈高票通過。

圖/TVBS

 
正式率副手亮相,柯文哲攜手民眾黨立委新光大公主吳欣盈現身中選會,口號喊的響亮。

民眾黨員vs.支持者:「最好選『哲』,台灣會『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邀請吳欣盈委員,和我義無反顧拚一次。」

 
柯盈配正式成形,誓言帶領人民走出藍綠兩極對立。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在選擇副手有幾個邏輯啦,第一互補性要高啦,那吳欣盈委員她的生活背景,跟我是截然不同,他在英美留學,然後從事社會公益事業。」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從我個人的國際觀跟金融經驗,來提供給民眾黨的同仁們和黨部,最後50天一天當5天用。」

圖/TVBS

藍白合沒戲後,柯陣營前一天隨即宣布24日上午將前往登記,當時傳出四名可能人選分別是前雅虎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吳欣盈、黃珊珊,以及前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而民眾黨經過上午內部會議投票,拍板確定副手人選是吳欣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然我們也有經過這個黨內選決會投票,她(吳欣盈)是滿高票數通過的。」

主要是考量性別及世代平衡,並且因她擅長財經專業,國際關係都能與柯文哲互補,最終才出線擔任柯的副手。

 
柯盈配確定,連炒好幾個月的藍白合大戲終於畫下結局,現在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民眾黨#柯文哲#副手#吳欣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82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