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性又企業界!柯文哲4副手人選曝光 「政治新秀」呼聲高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07:5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於今(24)日下午5時截止,民眾黨宣布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上午11時前往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也會一起現身。據了解,柯文哲的口袋名單共有4位,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新光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台北市前副市長鄧家基,以及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具有豐富國際經驗的吳欣盈呼聲不小,傳出會陪同領表。


 
更多新聞:藍白難合! 今早柯11:00 侯11:45將先後登記參選

國民黨、民眾黨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3)日在君悅飯店展開公開會談,歷經1小時18分的激烈交鋒,依舊沒達成共識,畫下「無言的結局」,在野合作宣告破局。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柯文哲的副手被點名的人選有鄒開蓮、吳欣盈、鄧家基和黃珊珊,不過據悉鄒開蓮已經婉拒,黃珊珊則被列入不分區立委第一,擔起國會操盤手的重責。

立委吳欣盈出任柯文哲副手的呼聲高。(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尷尬! 沒受邀也跟著來馬朱被「晾在台上」
 

柯文哲曾提出副手的三個條件,女性、中南部、企業界或財經界,同時要能互補。吳欣盈是新光集團第三代,去(2022)年因時任不分區立委蔡壁如請辭而遞補,黨內十分看重她的金融與國際觀,有望出任柯文哲的競選搭檔。曾任台北市副市長的鄧家基,出身環工背景,也傳出是可能人選,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賴佩霞等都已被排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民眾黨#副手#登記#吳欣盈#鄧家基#黃珊珊#鄒開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