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郭會談火藥味濃 侯竟稱:郭只是見證人

記者 葉豐瑋 楊沛緰 / 攝影 崔仲群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00:08
藍白郭合最終會談,約在君悅飯店,結果主角還沒到齊,幕僚就先開槓,現場火藥味十足,主辦這次會談的郭董,被侯友宜說「只是一位見證人」,當場臉色垮掉,說他聽不懂統計學,要離開去洗手間。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也一再提到民調爭論,讓朱立倫相當不滿。

侯辦發言人凌濤vs.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既然願意辦這個公開的會談,就要公開的參與,沒有所謂誰能夠發言誰不能發言,凌濤最近政論節目上的不夠多齁。」
 

主角還沒到結果幕僚先開槓,郭柯侯三方會談還沒開始,就有點火藥味甚至有人鬧場,只是輪到侯友宜發表談話,場面更是一度尷尬。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是做一個見證人還是做裁判?我要問清楚,好您就像馬總統一樣,做一個見證人,今天我的位置是Host,我現在曉得我的身份我不是,我只是一個見證者。」

 
主角變成見證人,郭台銘表情當場跨掉,柯P馬上開口反擊酸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要跟侯市長講雖然我是同意,但是把私人之間的簡訊拿出來唸,通常這是名嘴跟側翼在做的事。」

藍營重點一直堅持民調,這讓郭董很不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統計學沒有考及格,所以大家談統計的這一題,我這邊暫時到洗手間方便一下。」

圖/TVBS

郭台銘中場離席,藍白雙方幕僚又再度槓上。

侯辦發言人凌濤vs.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不要再談民調爭論了,兩邊的專家各說各話,只是在傷口上灑鹽所以拜託拜託不要,這是黃士修個人意見,那個工作人員可不可先把凌濤先生。」

朱立倫也忍不住搶麥克風發言。
 

郭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場包括台上幾位大人,可能只有我是數學系畢業那郭台,我可不可以建議一件事好不好,我們已經不用再談好不好,對就是郭董跟柯主席跟侯市長,其實都多次勸說不要再談民調爭議了。」

一場藍白郭合卻演變成互嗆大會,雙方焦點對不上幕僚更是撕破臉,三方會談最後不歡而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藍白合#郭台銘#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48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