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野5巨頭君悅會不歡而散 鄉民斷言:「他」會先投降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09:59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區國強攝)

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在野陣營今(23)日原定在君悅飯店三方會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帶了「見證人」、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共赴;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似乎對此不滿,甚稱馬、朱二人「不速之客」;這場在野整合記者會場面火爆,在今晚6時40分許5人全退場後,也似乎是正式寫下「無言的結局」。當然這樣的情況,綜觀選舉史是相當罕見的,網路上討論也是絡繹不絕,就有網友在記者會開始前,認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投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情嚴肅。(圖/區國強攝)

 
更多新聞:侯友宜突唸出柯文哲「找理由讓郭退選」簡訊 柯一聽臉垮

君悅會談郭董「尿遁」期間,民眾黨幕僚輪番上前與柯咬耳朵。(圖/區國強攝)


原PO在PTT「政黑板」表示,他認為今天會後,柯文哲終將會宣布投降,「我知道這邊網軍很多都砸重本帶風向「侯侯會退」,但我是壓(押)柯文哲投降」。但原PO指出,雖然認為柯回投降,但今天的三方協商,「不意外了(的)話我看到半夜都不會有結果,應該是會談到明天早上看太陽」。

 
更多新聞:藍白郭「無言的結局」!PTT掀海量討論 鄉民:馬超好笑

網友認為,君悅會後柯文哲恐會「投降」。(圖/翻攝自PTT)

對此,鄉民留言表示,「應該說可能性只有柯文哲頭香跟開戰」、「侯侯不可能當副手啦,今天認輸,明天怎麼擺」、「總裁氣氣氣」、「我倒是覺得柯會開戰」、「朱馬來侯就不可能投降了」、「娘子軍同意嗎」、「阿北同意沒用,33不同意隔天就又翻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協商#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柯侯配#侯柯配#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71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