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柯郭」三方會談登場! 君悅25樓「2538房」密談

記者 林至柔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7:03
馬英九、侯友宜抵達君悅見柯郭。(圖/TVBS)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會面,起初郭柯在郭家見面,侯則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會面,雙方各執己見之下,最終侯友宜選擇下午4點半抵達君悅飯店,在馬英九作為見證人之下,正式展開非綠整合協商。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郭柯侯三方會談房間在君悅25樓的2538房,3方各帶1位幕僚,沒有朱立倫、馬英九、金溥聰、韓國瑜,等等會請馬英九到旁邊房間休息。

 

柯文哲、郭台銘今天主動邀請侯友宜協商,並要侯到郭董位於富邦信義的家中會談,稍早,郭柯又更改,稱17點約在君悅酒店。不過,侯友宜仍堅持會談地點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先派出幕僚赴君悅商談。

「侯柯郭」25樓密談。(圖/胡瑞麒攝)

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今天在這邊紮營」,郭柯都會在這裡等待,「一直等到侯辦來或者明天5點」。直到下午4點左右,侯辦發言人李利貞終於出面,並表示侯友宜希望3方有公開透明的談話,由於郭辦稱君悅飯店的空間要到下午4點半之後才能使用,他將前往會談,馬英九也會當見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民眾黨#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