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登記大限將至!沈富雄斷言:柯文哲今將「點頭侯柯配」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09:39
柯文哲與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與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後天(24日),大限將至,國、眾兩黨15日產生共識,如今又貌合神離,面臨破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向民眾黨柯文哲喊話,盼「藍白合」還能趕在最後一刻協商出結果。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斷言,綜合各種因素,柯文哲終將會在今(22)日選擇「藍白合」、「侯柯配」。

沈富雄昨(21)日在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中透露,近期他與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吃飯,二人聚餐此前有向柯文哲打招呼;用膳閒聊時,沈富雄注意到,周榆修身為柯競辦主任,似乎連他也不知道柯文哲在想些什麼,「現在柯陣營派去上節目的,沒有一個人知道柯P在幹嘛」。

 

更多新聞:蔡壁如脫口「早知誤差正負3%」 柯文哲:我已經罵過她!

柯競辦主任周榆修。(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指出,他10月底就預料到,柯文哲會在11月15日至17日間決定「藍白合」。豈料未隔幾日,卻發生如此變卦,但沈富雄仍堅持,「從(錄節目時)現在算起24小時內,柯文哲會決定合」。

 
不過,沈富雄強調,這樣的堅持並非胡言亂語;他認為,柯文哲在15日政黨協商簽署共識,柯儼然在心中已經同意「侯柯配」,而未料到的是,此舉引起周遭親人、支持者激烈反彈、哭天搶地。但沈富雄說,這不是柯文哲要欺騙大家,是不能讓其他人知道他在想什麼,否則柯無法走到今天。

更多新聞:藍白合破局?郭正亮曝侯友宜「關鍵失誤」 蔡正元預言結局

藍白政黨協商15日產生共識。(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表示,柯願意接受「侯柯配」,也算得到相當大的成就,憑一己之力、一張嘴和一個小黨,短短8年的努力爭取到副總統,更能分配4個以上的部長,以及黨不分區席次增加。沈富雄說,基於上述,「未來24小時我認為他會說OK、答應」。沈富雄節目所言於21日播出,算起來也就是今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協商#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民眾黨#柯侯配#侯柯配#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20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