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主戰派? 黃國昌:才入民眾黨沒份量

記者 韋家齊 林佳慧 / 攝影 劉立宸 董佑駿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9:30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明天(22日)出爐!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傳出,被列為不分區立委男性第一位,他說還沒接到消息,但如果能幫民眾黨選票最大化,他很樂意!只不過現在他就被點名,是藍白合的主戰派,他也回應,自己才加入民眾黨沒這種份量。

圖/TVBS

 
前立委黃國昌:「宜蘭陳琬惠,改變宜蘭。」

高喊要改變宜蘭,但仔細一看跟民眾黨立委參選人站在一起的,不是最近才剛加入民眾黨的黃國昌嗎入黨後首度幫小雞站台,難道是為以後當同事鋪路,因為黃國昌傳出被民眾黨列入不分區男性第一名。

前立委黃國昌:「我還沒有收到任何訊息,他如果覺得把我列入,對於極大化台灣民眾黨的選票會有幫助的話,那我很樂意。」

 
這意思是很有可能重回國會當戰神,只是都還沒有回到立法院,就被點名介入藍白合戰局。

桃園市議員(國)凌濤:「這些台灣民眾黨的主戰派,要好好的思考,不能因為自己進入了,不分區的安全名單,就眼睜睜的希望看到藍白合破局。」

圖/TVBS

前立委黃國昌:「我可能目前在台灣民眾黨,講話還沒什麼份量。」

不管柯文哲怎麼選都會跟他站同一陣線,不同於黃國昌能大膽表態,國民黨小雞都不知道能不能跟柯文哲站作伙。

立委參選人(國)張斯綱:「以目前藍白合,處於膠著的情況來看,目前確實不適宜邀請柯文哲主席來站台。」

立委參選人(國)徐巧芯:「邀站台的這個紅線,都是以黨中央為原則,不同政黨的總統候選人跟我們立委候選人之間要站台,那就難度就比較高了。」

圖/TVBS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柯願意站台)我們用意不是要讓,國民黨這些參選的夥伴們,在黨紀上有什麼狀況。」

雖然民眾黨抱持開放態度,但就怕被國民黨中央盯上藍營參選人大多還是選擇明哲保身,先搞清楚大局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藍白合#黃國昌#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018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