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柯很希望幫藍小雞站台 拿掉黨紀可合作

記者 陳祁,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3:27
盧秀燕率8+1參選人進行登記。(圖/陳祁 攝)
盧秀燕率8+1參選人進行登記。(圖/陳祁 攝)

2024年立委選舉於昨天開放登記,今(20)日,台中市由黨主席朱立倫、市長盧秀燕帶領9位參選人到南屯區進行聯合登記,日前藍白合因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解讀不同而卡關,民眾黨提名的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壁如也和藍營共同登記,她表示,黨主席柯文哲很希望幫國民黨區域立委站台,但國民黨有一條黨紀,若拿掉該條款,彼此之間的合作還是可以繼續的。

蔡壁如進行登記。(圖/陳祁 攝)

 
盧秀燕表示,關於藍白合議題,不到最後一刻,我們會持續努力不放棄,這8個選區的藍、白是沒有衝突的,我們可以合作,合作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台中更好,為台中市民發聲,另外,我們還有一位現任議員黃仁,他要參選原住民立法委員,我們會解釋成8個選區加一位原住民參選人,因此是8+1。

蔡壁如和藍營參選人開心合影。(圖/陳祁 攝)

民眾黨台中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也和國民黨的8位參選人一同到場,和盧秀燕市長和國民黨的參選人們互動緊密,稍早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以及前秘書長、現任蔡壁如顧問團總顧問謝立功也到場,現場也湧現許多支持者和加油團,展現藍白合氣勢,似乎意味著藍白合在台中已實質合作,而盧秀燕成了藍白合實質共主。

蔡壁如在受訪時,被問及若藍白破局、後續是否還會跟國民黨合作,她則回應,我想區域立委還是會繼續跟國民黨配合,非常感謝盧秀燕市長的指點。
 

蔡壁如接著說,柯文哲黨主席之前有說過,很希望幫國民黨區域立委站台,但國民黨一直有一條「黨紀」條款的問題,只要國民黨能夠把這條拿掉,我想區域立委彼此的合作還是會繼續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璧如#2024總統大選#朱立倫#國民黨#盧秀燕#台中#藍白合#民眾黨#柯文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40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