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車禍真尋仇! 3惡煞「金錢糾紛」北上尋仇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9:20

追蹤整起案件,警方初步以為是車禍引發肢體衝突,後續3名惡煞才坦承是因為金錢糾紛,從台南北上台中,趁機製造車禍,痛毆被害人。

圖/TVBS

 
車輛直行中,突然後方轎車撞上前車車尾,兩車馬上停在路中央,接著雙方駕駛下車,一起走到兩車中央處查看擦撞情形。

警方初步調查台中天津路上這起糾紛,原本以為只是因為車輛擦撞,才會引發雙方起肢體衝突,但只是因為車禍就動手,這說法就連目擊民眾也不相信。

目擊民眾:「沒有人敢去(幫忙)那個太兇狠了,覺得一般停車糾紛不至於這樣都沒有住手,而且我們一直喊說警察來了他也沒再怕,我覺得他們打的比較嚴重,有點尋仇的成分。」

 
圖/TVBS

回想事發過程都會後怕,目擊民眾表示打人的三名男子往死裡打,就像是有深仇大恨,警方到場也在現場發現凶器,除了球棒還有狼牙棒以及榔頭。

目擊民眾:「超恐怖我們這裡的人都嚇到,我們同事嚇到去廁所吐,專業的感覺很專業,(嫌犯)看到警方一靠近全都蹲在地上。」

根據了解打人的三名嫌犯分別20、21歲,其中兩人有妨害秩序前科,而他們果然不是隨機犯案,隔了一晚嫌犯終於向警方透露初步作案動機,他們兩天前特地從台南北上到台中,預謀犯案當街打人,初步供稱原因只是因為被害人跟友人有金錢糾紛,幫忙出氣才會製造假車禍趁機打人。

圖/TVBS

立人所副所長盧玠文:「車禍引發毆人情事,惟是否單純因車禍引發之糾紛,警方將會持續續深入調查。」

囂張當街尋仇打人,引發附近居民恐慌外,面對調查還不吐露實情,警方當場將這3名惡煞繩之以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痛毆#目擊民眾#停車糾紛#尋仇#肢體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6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