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喪異鄉!馬籍海大學生KTV前遭刺 3天不治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51

15日凌晨,一名馬來西亞籍,來台就學的海洋大學大二生,跟朋友相約唱歌,結果在KTV外與另一群人發生肢體衝突,對方拿出折疊刀攻擊,隔天家屬緊急抵達台灣,經過3天搶救,還是傷重不治,18號下午進行相驗,還需要擇日解剖,而刺傷人的嫌犯,1人遭羈押,另外2人被限制住居。

圖/TVBS

 
3天前基隆仁二路上2群人馬,在一間KTV外發生肢體衝突,2名男子遭對方折疊刀刺傷,經過送醫搶救,其中1名男子傷重不治,而他的身分是馬來西亞籍來台就學的大學生。

15日凌晨,23歲陳姓男大生跟顏姓同學相約歡唱,其間KTV樓下的超商買東西,不小心與另一群人發生擦撞,當下道歉離開,結果凌晨四點多唱完歌,又遇到同一群人,幾杯黃湯下肚對方翻舊帳,開始嗆聲挑釁還拿出折疊刀攻擊。

圖/TVBS

陳姓死者是從馬來西亞來海洋大學,就讀的大二生,家屬接獲通知,事發第二天媽媽跟姊姊,就飛來台灣關心照料,但是他傷勢嚴重,家屬沒等到好消息,18日早上宣告不治。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吳合謦:「警方於獲報當日,迅速將3名涉案人查緝到案,並依觸犯刑法殺人未遂,及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刺傷人的26歲陳姓主嫌遭羈押,而22歲林姓及18歲張姓嫌犯,則是被限制住居。

圖/TVBS

18日下午1點半,檢察官與法醫對陳姓死者進行相驗,死因還無法確定,將會擇日解剖。

馬來西亞學生來台灣念書,晚上跟朋友唱KTV狂歡,誰也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的擦撞,最後命喪異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肢體衝突#KTV外#折疊刀#羈押#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