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64壅塞還不看路!BMW未保持車距 鬼切撞翻車毀人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7:33
BMW變換車道不慎,撞擊右後方轎車後翻覆。(圖/TVBS)
BMW變換車道不慎,撞擊右後方轎車後翻覆。(圖/TVBS)

台64線快速道路今(19)日上午發生翻車意外!謝姓男子駕駛BMW出門,沿著上述路段行駛時,疑似是沒注意車前狀況導致前後車距太近,為避免撞上緊急將車子往右切,卻撞上右側陳姓駕駛車輛。當下BMW失控翻覆、四輪朝天,謝姓男子也因受傷一度受困,警消將他救出後送往醫院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9歲謝姓男子今(19)日早上獨自開著BMW出門,沿著台64線板橋路段行駛欲往八里方向,但疑似是車流雍塞他沒注意,不小心和前車靠太近。謝姓男子擔心撞上發生危險緊急將車子往右側切,反倒沒注意右後方來車,車禍還是發生,而BMW也因此翻覆、四輪朝天。

 

BMW駕駛因和前車車距太近,緊急變換車道卻仍發生車禍。(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3國中生帶開山刀談判意外砍傷濺血 遭逮辯:帶刀很帥

第一時間遭撞50歲陳姓駕駛緊急穩住車輛,才沒波及第三輛車釀成連撞事故,而他也並未受傷。但謝姓男子就沒這麼幸運了,BMW翻覆後他受困在駕駛座,左手手指因此受傷,無法自行脫困,經陳姓駕駛報警叫救護車後,才由消防人員救出送醫。

 
警方通知拖吊車協助排除,恢復正常通行。(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婦趁夫午睡持菜刀狂砍頭、頸 滿身血求饒:我會死掉

警方事後對兩人進行酒測,均無驗出酒精反應,但因BMW翻覆後占據一線車道,一度造成現場車流回堵雍塞,好在警方及時通知拖吊單位到場協助排除,狀況也於中午11點半恢復。後續警方也將持續調查車禍發生原因,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64#台64線快速道路#車禍#翻覆#四輪朝天#BMW#未注意車前狀況#變換車道#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55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