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摩天輪座椅突翻覆!女童「吊掛緊抓」速墜地 驚悚影片曝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5:03
巴西摩天輪設施出狀況。(圖/翻攝自X@ClipsThatSlap)
巴西摩天輪設施出狀況。(圖/翻攝自X@ClipsThatSlap)

巴西一間遊樂園傳出設施故障意外,兩名女童原先好好地坐在座位上,隨後一名11歲女童先墜地,另名13歲女童則是先被甩出座椅外、緊抓著座椅不放,然而疑似因手無力而放開下墜。目前兩名女童一個已出院,一個還在治療當中,遊樂園已被官方停業,女童父親也準備提出告訴。
 
更多新聞:夜店殺警後續!薛貞國遭圍毆致死 遺孀爭「因公死亡」敗訴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巴西里約普雷托達伊娃(Rio Preto daEva)的一間遊樂園,於10月31日發生一起設施故障意外。兩名女童一起搭乘摩天輪時,設備疑似故障、隨即將她們甩了出去,11歲女童不幸墜地、13歲女童則是死命抓著摩天輪椅子,最後不堪負荷仍墜地。
 

摩天輪設施出意外,導致兩名女童受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3歲女童的父親雷蒙多·克勞迪內伊(Raimundo Claudinei)當時和7歲的小女兒坐在另個座位上,回想當時情形「我們轉動了方向盤約五圈,意識到設施出了問題」,當下一看13歲的大女兒的座位已翻過去、倒掛在摩天輪外。隨後,大女兒重摔到地面,父親自責自己當時抱著小女兒,什麼都做不了。
 
 
更多新聞:有片/臺大醫院外車暴衝2人傷「柱子插玻璃」 無照9旬翁:踩錯了

而後「驚悚影片」流出,畫面中只見該名13歲女童因座椅翻覆而被甩出,隨後緊緊地抓著座位掙扎;然而後續疑似沒了體力,快速地從離地7公尺的地方墜落、並撞上了摩天輪的金屬結構區域。當下附近民眾驚恐的看著女童,墜地時民眾趕緊上前幫忙、請求支援。

該名13歲女童死命抓著座椅仍不幸墜落。(圖/翻攝自X@ClipsThatSlap)

目前兩名女童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其中雷蒙多的13歲女兒因骨盆受傷仍在醫院治療,另名11歲女童則已出院。雷蒙多坦言當天的摩天輪非常不安全,因座椅只有一條繩子保護乘客,計畫在大女兒完全康復後對該遊樂園提起訴訟。目前該間遊樂園被勒令停業,整起事件已向警方報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樂園#意外#巴西#摩天輪#墜落#女童#座椅#翻覆#掙扎#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9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