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門打開一片漆黑 男來不及反應「踩空」4樓摔落慘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7:26
印度男子從4樓掉入電梯井慘死。(圖/翻攝自X@bpradhanodisha)
印度男子從4樓掉入電梯井慘死。(圖/翻攝自X@bpradhanodisha)

印度近日發生1起恐怖意外,有男子準備從公寓離開時按了電梯,等到電梯門打開後在沒有多加注意下就往前走,沒想到他眼前竟是漆黑的電梯井,來不及反應的男子就這樣從4重重摔到1樓、當場死亡,意外發生當下目擊的民眾也震驚不已,目前警方正針對電梯故障的原因進行調查。

 

 

更多新聞:電梯塞20人「失重砸地」!4樓急墜秒碎 陸商場死傷滿地血痕
 
《鏡報》報導,這起事件上個月28日發生在印度賈坎德邦(Jharkhand)的蘭奇市(Ranchi),在當地公立學校擔任印地語教師的男子庫瑪爾(Shailesh Kumar)拜訪完1處公寓的親戚家後,準備搭乘電梯離開,沒想到卻發生可怕意外。
 
根據曝光的監視器影片,庫瑪爾按下按鈕後低頭等待電梯到來,這時有另1個男子站在他身後,不遠處還有1名女子站在門外看著他們,接著當電梯門打開時,庫瑪爾並未多加留意便徑直往前走,但迎接他的不是預期中的電梯,而是一片漆黑,當庫瑪爾意識到時根本來不及,他就這樣從4樓直接掉落至電梯井最下方,當場死亡。
 

庫瑪爾的親戚聽到聲響後趕緊衝下樓查看。(圖/翻攝自X@bpradhanodisha)


更多新聞:惡鄰訂製鞋櫃「包住電梯按鈕」 過來人絕招反制:讓他叫不敢
 
庫瑪爾掉進電梯井後,後方的男子見狀立刻探頭查看情況,接著更回頭叫其他人來協助,隨後親戚家中有人衝下樓、也有人上前看能幫上什麼忙。
 
警方到場釐清狀況後表示「死者在電梯門打開時並不知道電梯根本還沒到,接著就從4層高的地方墜落死亡」,並補充說「事件發生後這座電梯已被封鎖,相關調查已經展開,仍需等待進一步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電梯#意外#死亡#教師#墜落#電梯井#電梯門#親戚#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86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