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湖南電梯變大怒神 乘客失重「騰空拋起撞天花板」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2:00
電梯內監視器畫面拍到,在電梯墜落的瞬間,乘客騰空被拋起甩向天花板。(圖/翻攝自@NaNatogo103推特)
電梯內監視器畫面拍到,在電梯墜落的瞬間,乘客騰空被拋起甩向天花板。(圖/翻攝自@NaNatogo103推特)

中國湖南省長沙市一座社區住宅大樓昨(27)日發生電梯墜落意外,造成3人受傷,事發時電梯內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電梯內共有3人,在電梯墜落的瞬間,乘客忽然失重、同時騰空,然後重重摔落到電梯地上,十分驚險。
 
陸媒《三湘都市報》報導,8月27日,中國湖南省長沙發生一起驚心動魄的電梯事故,根據曝光的監視器畫面顯示,事故地點是位於長沙市芙蓉區的社區,當時電梯內部共有3人,墜落的瞬間,乘客同時被騰空拋起,最嚴重的甚至被拋飛到靠近電梯天花板,然後重重摔落地面,3人受傷程度皆不同。

 

電梯內的3人忽然被拋起又重摔在地面,倒成一團。(圖/翻攝自@NaNatogo103推特)

事發時乘坐電梯的李先生告訴記者,他家住在24樓,當時他獨自一人出門想搭電梯下樓散步,接著又有2名住戶進入電梯,他們分別住22樓、15樓,3人一起搭電梯下樓,李先生回憶事發當時的狀況,「電梯下樓過程中忽然停下來,卡住不動了。」
 
李先生發現電梯下到3樓時突然停住不動,而且上下擺動,他趕緊去按其他樓層,但發現按鍵失靈、沒有反應,接著所有的按鍵燈號忽然熄滅,李先生還未反應過來,電梯忽然快速向下墜落,「當時就感覺天旋地轉,我們3個人都飛了起來,然後又砸在地板上。」
 

 

 


在經過約1小時的救援後,3名傷者均被送往醫院,目前仍有2人還在接受治療。其中一名傷者的妻子表示,她的老公傷得很嚴重,斷了2根肋骨,「當時電梯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整個就是失重了」。她還表示,如果事發時是老人、小孩在電梯裡,「結果我都不敢想」。
 
事發當日,發生事故電梯的品牌總部已經派人進行檢查,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社區管理單位說明,相關部門已介入處理,而傷者的醫療費用,物業公司也會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湖南#長沙#電梯事故#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38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