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酬談業務!男酒駕撞電桿 害700戶停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34

接下來彰化這名駕駛,喝酒上路害700戶停電,38歲林姓男子17號晚上去應酬談業務,但他酒後開車,結果途中自撞路邊電線桿,導致周遭住戶停電,總共700戶沒電可用,一直到隔天晚上接近8點,才恢復供電,停電18個小時。

圖/TVBS

 
17日凌晨1點多,一輛黑色百萬轎車,飛快的出現,碰了一聲直接撞上路邊電線桿,撞擊瞬間整輛車向後彈了一下殘骸噴散,劇烈撞擊聲,把住附近的小弟弟都嚇醒了。

小弟弟vs.記者:「(弟弟你聽到什麼聲音)就是輪子壞掉的,(聽到什麼聲音碰的一聲嗎)對啊,有碰然後開車(還)喝酒的。」

百萬轎車車頭凹陷,地上都是車殼殘骸,最扯的是會自撞,因為駕駛酒駕,送醫後幸好他還能自己走下救護車,手部擦挫傷疑似有腦震盪,而酒測值高達0.82毫克。

 
圖/TVBS

小弟弟vs.記者:「(酒後開車不好對不對)對啊(很危險吼)嗯。」    

小朋友都知道喝酒不好,就這位百萬轎車駕駛,自稱應酬談業務,硬是要喝酒上路,實際回車禍現場,就在彰化花壇彰員路一段,被撞的電線桿傾斜,路口廣角鏡整個歪腰90度鞠躬,而且這一撞把電線桿撞壞,害附近都停電。

店家vs.記者:「(停電)3、4小時停到昨晚7點多8點電才來。」

圖/TVBS

小弟弟vs.記者:「我爸爸說晚上才能開電燈,然後電視還不能開,因為(停電了)還在修理。」

凌晨1點多發生車禍,2點半台電人員到場檢視,但沒辦法馬上維修,只能先交通管制,等到早上10點開始維修,直到晚上7點40分才恢復供電,貪杯下肚自撞電桿害自己受傷,還害大家沒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電#駕駛#喝酒#車禍#酒測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36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