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重大車禍!巴士撞護欄墜深谷 至少37死18人送醫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2:49
印度克什米爾巴士墜入山谷,至少37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克什米爾巴士墜入山谷,至少37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警方表示,印度控制的克什米爾(Kashmir)今天發生一起大客車偏離山區道路,墜入深谷的事故,造成至少37人死亡。

法新社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距離克什米爾首府斯利那加(Srinagar)東南方約200公里的多達(Doda)地區一條偏遠道路。

 

當地政府官員辛赫(Harvinder Singh)告訴法新社,事故造成37人死亡。

由於至少有18人在車禍中受傷送往醫院,警方擔心死亡人數可能會上升。

警官古普塔(Sunil Gupta)表示,這起事故「起因於駕駛疏忽撞上護欄」。他說:「這輛巴士從山上墜落約250公尺。」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表示這起事件「令人痛心」,並「向失去至親好友的家庭致哀」。

莫迪在社群媒體上寫道:「我祈禱傷者早日康復。」他還表示,政府將向罹難者的直系親屬提供超過2400美元的慰問金,並向傷者提供600美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克什米爾#駕駛#莫迪#總理#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57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