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老翁健行失蹤後身亡 愛犬守遺體2個月不離不棄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8:07
摩爾出門健行卻失蹤,被發現時已成冰冷遺體,他的狗2個多月來卻未曾離開,一直守候著主人的遺體。(圖/翻攝自@Malganis0202推特)
摩爾出門健行卻失蹤,被發現時已成冰冷遺體,他的狗2個多月來卻未曾離開,一直守候著主人的遺體。(圖/翻攝自@Malganis0202推特)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位71歲老翁摩爾(Rich Moore)8月帶著愛犬出門健行,然而他自健行以來就下落不明,失蹤2個多月後,有人在科羅拉多州南部的山區發現摩爾的遺體,沒想到摩爾的愛犬、14歲的傑克羅素梗犬菲尼(Finney)這段時間以來卻默默守候在死去的主人身旁,當救援人員找到牠時,菲尼的體重已經減輕一半,所幸沒有嚴重的健康問題,連救援志願人員也忍不住鼻酸:「狗狗的忠誠,讓我們所有人都掉下眼淚。」
 
根據美國CNN報導,救援組織稱,71歲的摩爾8月19日帶著14歲的狗狗菲尼出門健行,計畫要登頂科羅拉多州聖胡安山脈的黑頭峰(Blackhead Peak)。然而那天摩爾出門之後就再也沒有回家,救援人員表示,摩爾失蹤了大約10個星期,後來有一名獵人在山頂以東約4公里處偶然發現了摩爾的遺體,而狗狗菲尼當時就陪在摩爾的身邊。

 

摩爾被發現的地方距離山頂有一段距離。(圖/翻攝自Taos Search and Rescue臉書)

救援組織成員德琳達(Delinda Vanne-Brightyn)表示,菲尼被發現時體重已經掉大約一半,所幸牠看起來身體狀況相對良好,「狗狗的忠誠讓我們所有人都落淚。」
 
德琳達解釋,摩爾失蹤當天天氣晴朗,而且一般來說,登山健行者應該要能從山頂看到自己的車停在哪裡,但是摩爾卻越過了山的另一邊,與常人的行為相違背。摩爾的遺體經過驗屍,推測應是失溫致死,應該不存在謀殺情節。

 
摩爾的遺體被發現時,菲尼仍一直陪伴在主人身旁。圖忠犬隻為救援隊的搜救犬。(圖/翻攝自Taos Search and Rescue臉書)

後來菲尼被救援隊送往動物醫院接受了簡單檢查,並被送回家中與家屬團聚。有專家推測,菲尼可能是透過引用附近小溪的溪水、捕捉田鼠等小動物才存活下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狗#忠犬#美國#健行#科羅拉多州#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0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