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犯入獄增肥至200公斤 義法院准回家「減重服刑」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5:42
入獄一年體重直線飆升為200公斤的弗里卡諾(中央),獲准出獄返家「軟禁」。(圖/翻攝自推特@UnioneSarda)
入獄一年體重直線飆升為200公斤的弗里卡諾(中央),獲准出獄返家「軟禁」。(圖/翻攝自推特@UnioneSarda)

義大利日前傳出一起奇特判決,現年35歲男子弗里卡諾(Dimitri Fricano),因為與女友爭吵持刀刺死對方,被判處30年有期徒刑,沒想到他卻在入獄服刑一年後,體重直線上升翻倍至440磅(約199.6公斤),綜合外媒報導,弗里卡諾透過律師上訴後,獲得法院批准,因為健康和監獄輔助設備不足等因素,允許他「重獲自由」,改成回家軟禁服刑,讓受害人家屬非常憤怒,抨擊義大利法院這個裁決真讓人感到丟臉。
 

 

弗里卡諾犯下殘忍殺人罪,他在2017年與25歲女友為了餅乾屑吵架,盛怒下持刀攻擊女方,甚至在她身上瘋狂刺上57刀,被捕後法院判處30年,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讓弗里卡諾延後兩年多才真正入獄。
 
 
更多報導:「大型乘客」高空失控亂跑 美747貨機被迫返回機場

入獄時他的體重約260磅(約117.9公斤),沒想到才過了一年牢獄生活,體重竟然直線飆漲,上訴前已經來到440磅(約199.6公斤)。也因為這個原因,讓審理法官認為,弗里卡諾無法適應監獄制度,加上體型過重、無法在沒有輪椅等輔助工具下自理生活,監獄也無法給予所謂低熱量飲食,才允許他離開監獄回家,在父母監護下「服刑並減肥」。
 
弗里卡諾(右)6年前為了餅乾屑與女友吵架,盛怒下持刀殺害對方被判30年刑期。(圖/翻攝自 SARDEGNA LIVE新聞影片)


 
辯護律師在訴狀中提到,弗里卡諾患有睡眠呼吸中止、憂鬱性暴飲暴食與人格障礙等症狀,關押他的都靈監獄也證實,該監所確實沒有足夠設備和條件,能給與弗里卡諾一個健康的居住環境。
 
但這個判決看在被害女子家屬眼中,不僅無法相信、更懷疑法院公正性,受害女子的父親向義大利媒體表示,這個新判決如同一把利刃,又一次狠狠插入他們的心臟,讓一個殺人犯輕易離開監獄,此判決根本是個恥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義大利#殺人犯#肥胖#出獄#健康#軟禁#Dimitri Frican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62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