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警大陣仗攻堅「搞錯地址」 屋主驚叫:以為要被槍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5:43
西雅圖(Seattle)警方攻堅搞錯地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西雅圖(Seattle)警方攻堅搞錯地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西雅圖(Seattle)警方近日接獲報案,稱有人正從公寓樓上扔擲物品,掌握位置後便出動大批警力荷槍實彈攻堅,沒想到破門而入後,才發現根本搞錯地址;整段闖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女屋主以為要被槍殺,不段驚慌大喊「這到底是怎樣」,事後她怒告西雅圖市和員警,要求賠償公民權利受侵犯的損失。
 
《每日郵報》報導,這起烏龍事件發生於2020年11月22日,根據法庭文件,西雅圖警方當時獲報有人從四樓窗戶扔擲物品,擔憂行人安全便調派5名員警攻堅。員警的隨身攝影畫面顯示,一名男警氣勢洶洶地踢開了女屋主伊麗莎白(Elizabeth Rehn)的前門,另一名男警持槍進入公寓並高喊「西雅圖警察,讓我看到你的雙手!」

 


當時伊麗莎白正要洗澡,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驚嚇不已,大喊「這他X的怎麼回事?」警方問道,「裡面還有誰」,伊麗莎白回覆,「沒有人,我一個人住。」之後警方盤查屋內,發現窗戶無損,連忙和伊麗莎白道歉;但伊麗莎白怒氣難平,表示,「你們他X的地址不對,在開玩笑嗎?我不知道誰他X在我家門口。」
 
伊麗莎白今年10月向聯邦法院提起訴訟,控告公民權受侵犯、警察疏忽職守,她表示警方不只進入錯誤的住戶,連公寓都搞錯,「他們被派往第一大道3028號,但卻進入3016。」律師傑伊(Jay Krulewitch)表示,「我從未見過像伊麗莎白女士那樣害怕和震驚的人,她擔心被槍殺,因為當他們破門而入時,她不知道是誰進入了公寓。這不是一件小事,對她來說是一次可怕的事件,給她留下了永恆的印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西雅圖#攻堅#搞錯地址#美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14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