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市傳說成真 佛州工人檢查下水道嚇歪:藏了一條鱷魚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4:42
攝影機捕捉到藏在管道中的鱷魚。(圖/翻攝自安潔莉娜裘莉、強沃特IG) (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攝影機捕捉到藏在管道中的鱷魚。(圖/翻攝自安潔莉娜裘莉、強沃特IG) (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下水道的鱷魚」是一則非常著名的都市傳說,內容是關於一些飼主在寵物鱷魚長大後,決定將牠們棄養、直接沖進馬桶,於是鱷魚從此居住在城市的下水道中。今年5月,美國佛羅里達州塞米諾爾縣的奧維耶多市(Oviedo)一條道路頻繁出現不明的坑洞,工人利用一台配備攝影機的機器人進入管道內進行檢查,沒想到卻拍到一隻約1.5公尺的鱷魚藏身其中,在當地掀起軒然大波。
 
據《紐約郵報》報導,下水道工人某日在實施例行檢查,他們從攝影機畫面裡看到一隻不明的地下生物,最初他們以為可能只是一隻蟾蜍,但當工人們看到鏡頭裡兩隻發光的眼睛,他們查覺到不對勁,隨著機器人帶著攝影機越走越靠近,他們終於發現那隻生物並不是什麼蟾蜍,而是一條活生生的鱷魚。

 

一開始工人還以為站在管道深處的是一隻蟾蜍。(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機器人繼續靠近,鱷魚則張開嘴開始移動,可看出牠應該是一隻美洲短吻呃,身長約1.5公尺左右。鱷魚顯然也被靠近的機器人嚇到,牠張開嘴巴後退,接著尾巴一甩,開始沿著滿是汙泥的管道朝反方向離開,機器人則緊追在後方。最後機器人在一處凹槽卡住,沒有繼續前進。
 

 

 

 
下水道出現鱷魚的事件不再只是都市傳說,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奧維耶多市政府推測,鱷魚應該是透過蓄水池進入到城市排水系統中的。相關負責人則表示,他們很高興遇到鱷魚的不是維修工人,而是一個機器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下水道#鱷魚#都市傳說#美國#佛羅里達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084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