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立場動搖?布林肯:國務院內對挺以色列出現分岐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3:39

以色列和哈瑪斯爆發衝突以來,全球各地出現越來越多反以、反美情緒,就有200名挺巴勒斯坦示威者,聚集在菲律賓馬尼拉的美國大使館外,爆發警民衝突。至於在美國,社會上不只出現挺巴和挺以的嚴重對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政府內部,對於拜登的戰爭政策,也出現分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嘶吼、尖叫聲之下,警民互相推擠場面一團混亂,200名挺巴勒斯坦示威者,聚集在菲律賓馬尼拉的,美國大使館外大聲抗議。

 

菲律賓挺巴示威者:「美國對加薩目前發生的人道災難負有重大責任。」

至於美國當地週二就有20萬名示威者,聚集在美國首府華盛頓,譴責日益高漲的反猶太主義事件,大喊支持以色列。

政治評論家Van Jones:「在深切哀悼的時刻,支持愛護,並和所有以色列人民站在一起。」
 

美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我們支持以色列,我們支持以色列。」

然而CNN揭露事實上美國社會,近期激起反猶太和恐穆斯林情緒。

美國女子:「離我遠一點。」

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名帶著阿拉伯頭巾的男子說他被一名指控他支持恐怖主義的女性攻擊。

CNN記者:「美國的伊斯蘭關係理事會,在10/7後就收到1286起,反穆斯林求救或通報,是去年同期的三倍。」

美國人民出現嚴重對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一封內部email裡也承認,國務院內對於拜登政府的戰爭政策出現分歧。

CNN主播Rosemary Church:「布林肯寫到院內有些人,可能不同意我們的做法,或對我們哪裡可以做得更好有意見,我們在華府舉辦了論壇,來聽你們的意見。」
 

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持續給歐美壓力,如果以軍不贏得這場勝利不消滅哈瑪斯的話,下一個就會輪到歐洲和美國,每個文明國家都可能會暴露在危險之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衝突#美國#國務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59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