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巴示威者佔《紐時》總部 控報導偏頗「煽動種族滅絕」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4:41
示威者聚集在《紐約時報》總部大廳。(圖/翻攝自@alexhiggins732推特)
示威者聚集在《紐約時報》總部大廳。(圖/翻攝自@alexhiggins732推特)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展開轟炸,雙方平民大量死傷,國際社會挺巴、挺以的聲浪也產生對立。美國《紐約時報》總部大廳於當地時間週四(9日)下午遭到數百名反以色列示威者佔領,他們要求立刻停火,更指責《紐時》報導立場偏向以色列,稱總統拜登(Joe Biden)是在支持「種族滅絕」。

挺巴抗議者發送「報紙」,據稱上面記載了罹難巴勒斯坦人的名字。(圖/翻攝自@BTnewsroom推特)

 
美國政府在此次衝突中力挺以色列的立場鮮明,但隨著加薩地區因以軍轟炸出現愈來愈多無辜平民死傷,國際輿論也開始譴責以色列犯下戰爭罪行。據《美聯社》報導,週四有數百名抗議者聚集在《紐時》位於紐約曼哈頓的總部大樓,他們佔領了大廳,靜坐持續超過1個小時。
 
抗議者高喊「說出真相!」,並指控《紐時》在以巴衝突中的報導立場過於偏頗,「我們將持續追究《紐約時報》的責任……他們煽動種族滅絕」、「不再付給《紐時》1分錢,不給1角錢,不再為《紐時》付費……不再為以色列的罪行付錢!」抗議者還拉起「紐約罪報(The New York Crimes)」的布條。

 
有抗議者手中拉起「紐約罪報」的布條。(圖/翻攝自 @m7mdkurd推特)

挺巴示威者在市中心遊行,並高呼「從河流到海洋,巴勒斯坦將獲自由」。示威者還宣讀了在加薩遇難的數千名巴勒斯坦人的名字,其中包括至少36名媒體記者。
 
 

 

 

 
報導稱,目前尚不清楚週四抗議行動期間是否有人被逮捕。《紐時》公司安全負責人向員工寄了一封電子郵件,稱這次抗議是「和平的」,並稱公司「沒有入口因此被封鎖」。
 
哈瑪斯控制的加薩衛生部稱,自10月7日以來,加薩已有超過1萬800人被殺;而以色列方面稱,哈瑪斯奪走了以色列至少1400人的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紐約時報#美國#拜登#巴勒斯坦#哈瑪斯#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521

0.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