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大叔辦日本永住權遭拒 竟朝櫃台吐痰爆粗口、飆罵職員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2:49
戴著紅色帽子的男子自稱中國人,在申請日本永住權的窗口前暴走叫罵。(圖/翻攝自@shion_reik3推特)
戴著紅色帽子的男子自稱中國人,在申請日本永住權的窗口前暴走叫罵。(圖/翻攝自@shion_reik3推特)

日本政府今年10月公布截至6月底的在日外國人數約為322萬人,創下歷史新高,其中排行第1的國家為中國大陸,約有78萬人;疫情之後到日本留學、工作的中國籍人士也在逐漸回流。然而近日日本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位自稱是中國人的大叔疑似因為申請永住權沒通過,竟然當場暴走,不斷對著職員叫囂,甚至還對著櫃檯吐痰、用中文飆罵三字經,誇張行徑全被拍下,讓一票日本和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
 
網上流傳的影片超過2分鐘,只見在日本的永住權審查諮詢窗口前,一位戴著紅色帽子、穿著黑色外套的大叔先是以日文對著日本公務員大聲叫罵「混蛋傢伙」、用腳踢走掉落在地上的相關文件,接著又用日文大吼:「我們亞洲人大家都很可憐!美國人的臉就值錢!我們亞洲人的臉就低賤!」

 

 

 
在此期間,戴著口罩的日本公務員均保持沉默,一旁來辦事的其他路人似乎也對此狀況感到震驚,有一名正在整理文書資料的男職員被大叔的行徑嚇到,回頭望了他一眼,又嚇得趕緊低頭繼續手邊動作。暴走的大叔接著還朝窗口櫃台吐了一口痰,然後作勢揮舞起拳頭威脅,並改以中文喊罵:「該揍你個X你X的!」

大叔上前做出了疑似吐痰的動作(左圖)。(圖/翻攝自@shion_reik3推特)

中途雖然有一名路人A上前試圖好言相勸,但中國大叔仍不留情面,路人A見狀只好先退開,大叔又持續以中文、日文飆罵:「我很可憐!我沒飯可吃!」、「我明天沒飯吃了!」、「日本人混帳傢伙!你們的腦子……」、「我想要永住權!日本的!」、「日本人是混帳傢伙!」
 
 
後來現場又有另一位也會說中文的路人男子B上前,試圖讓大叔冷靜下來:「怎麼回事啊?你要辦事說清楚,不要在這喊」暴走大叔則回答:「我下個月沒飯吃了!」路人B要求大叔先坐下,不要大喊擾民,結果大叔同樣不領情,囂張回話:「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2名路人試圖上前緩和大叔的情緒,但都失敗收場。(圖/翻攝自@shion_reik3推特)

路人男子B依然保持冷靜說:「我也是中國人」,再次要求大叔坐下好好說話,但遭到大叔回嗆:「他們會很看不起你,你知不知道」、「滾蛋吧!」、「關你X事啦!」、「你說你是中國人,我這樣的護照你有嗎?拿出來給我看看!」最後連路人B也無力招架崩潰的大叔,只能回到座位上等待,大叔又再次到櫃台前叫罵、拍桌大吼。影片在網上傳開後,大叔的囂張行為也引發大量網友撻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永住權#中國大陸#公務員#永住資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44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