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共標語飄揚!習訪舊金山、民運人士抗議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5:24

美國今年破獲中國大陸、海外的秘密警察。現在政府資料披露這些人,疑似還會威脅民運人士。使用手段透過「垃圾訊息偽裝」,表面是傳送大量垃圾郵件,但實質威脅殺害在美大陸人。不過現在正逢亞太經濟合作會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有民運人士特別開飛機,繞行舊金山灣區上空,並在空中拉起反中共布條。

圖/翻攝自twitter @Focus_Taiwan
拍攝者周鋒鎖Fengsuo Zhou的X平台:「自由西藏,自由維吾爾族人。」

 

斗大字條解放西藏維吾爾族,舊金山灣區週二上空,反中國共產黨標語飄揚,趁習近平難得訪美表達抗議。

多名民運人士開飛機繞行,聲援那些在中國大陸遭政府打壓的少數族群,但現在連在美華人都不安全。

陸在美民運人士邱家軍:「我感到非常害怕。」
 

陸在美民運人士陳破空:「他們使用仇恨或威脅言論。」

「紐約客」雜誌特約撰稿人樊嘉揚:「他們會讓那些講中國壞話的人,生活感到非常不舒服。」

敢怒敢言的大陸民運人士出面披露,即便距離北京半座地球遠,卻收到大量偽裝成垃圾郵件的威脅,被媒體稱為「垃圾訊息偽裝」。

「紐約客」雜誌特約撰稿人樊嘉揚:「大量訊息湧入要我自殺,我實在手足無措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協調合作的行為。」

只因報導反送中運動就遭網路騷擾,超過1.2萬條訊息罵她是叛徒,美國專家多年追蹤要查出藏鏡人,現在似乎有了蛛絲馬跡。

CNN新聞旁白:「美國司法部起訴34名,中國警察使用社群媒體帳號,威脅騷擾和恐嚇特定受害者。」

克萊門森大學教授Darren Linvill:「這是全球從未見過最大型的資訊戰。」
 

中國大陸在美的祕密警察,被美國政府認為是幕後黑手,但北京方面當然不認帳,反指控華府有政治意圖。

「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Josh Rogin:「提到美中間的關係,經濟上吃豆腐軍事擴張等,我不認為會有什麼進展。」

這回習近平和拜登將談4小時,許多專家預期目標是有溝通就好,美中關係能否藉此回溫,似乎都不太樂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中國大陸#政府#民運人士#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5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