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會火氣大?麥卡錫遭控「肘擊」 參議員叫囂:單挑啦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5:00
前任眾議院長麥卡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任眾議院長麥卡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會共和黨人之間的關係持續處於緊繃,近日又有議員出面指控先前被罷免的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暗中肘擊」自己,同日還爆出另1名共和黨參議員在聽證會上情緒失控、竟直接向工會領導人嗆聲「單挑啦!」。

 

 

更多新聞:憂伊朗同夥來亂 美眾院起草法案「若以巴衝突擴大、美軍可動武」
 
《路透》報導,共和黨籍柏謝特(Tim Burchett)14日出面爆料,指控上個月被罷免的前眾院議長麥卡錫在國會大廈內「肘擊」自己的腎臟,據稱事件經過被1名「美國全國公共電台」(NPR)的記者目擊,還將對話全程錄下。
 
 
錄音檔中可以柏謝特氣憤地問道「凱文(麥卡錫),你為什麼從背後用手肘撞我?」,接著說道「這是什麼膽小鬼的舉動?你太可悲了!」,值得注意的是柏謝特正是策劃罷免麥卡錫的8名共和黨人之1。
 
對此,麥卡錫否認稱「我沒有攻擊任何人,如果我打了某人,他們肯定會知道是我打了他們」,柏謝特後續則對《CNN》表示「這(肘擊)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因為這是對腎臟的一擊」,接著還諷刺「只是想不到1個曾經距離白宮僅3步之遙的傢伙會在走廊上給你1拳」。

 

 

更多新聞:諷美企和習近平吃飯可笑 美眾議員酸:關心新疆跟賀毀香港?
 
就在上述衝突的同日,參議院也傳出議員穆林(Markwayne Mullin)在聽證會上失控,竟朝著向卡車司機工會主席歐布萊恩(Sean O'Brien)嗆聲「出去單挑啦!」,場面直到委員會主席介入才得以化解。據悉,穆林當時引用歐布萊恩今年6月的推文,當時後者寫道「真是個小丑、騙子,一直以來都是,未來也會是如此,別在參議院聽證會上表現像個硬漢,你知道可以在哪找到我,任何地點、任何時間」。
 
 
曾經是名綜合格鬥選手的穆林直接在聽證會上回應上述推文,並朝歐布萊恩嗆聲「先生,這就是那個時間、那個地點,你該管住嘴巴,我們都是成年人,可以直接在這裡解決」,被挑釁的歐布萊恩也回應「好吧,很好,完美,站起來,大個子」,不示弱的穆林這時也從座位上站起來,衝突一觸即發。所幸主持聽證會的民主黨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適時制止2人,並向穆林表示「你是個美國參議員,請坐下」。
 
事後歐布萊恩也坦言「事情永遠不該發展到這種程度」,並說道「我們不是12歲小孩了,我們有必須要面對的難題,我的就是與美國企業鬥爭,而這將繼續下去」。此外,歐布萊恩更表示自己願意和穆林坐下來一邊喝咖啡或啤酒、一邊好好聊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國會#參議院#眾議院#工會主席#聽證會#麥卡錫#柏謝特#穆林#歐布萊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6

0.2319

0.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