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4死頭七!「我的家被毀了」 家屬:駕駛不配被原諒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1:16
國道4死事故。(圖/TVBS)
國道4死事故。(圖/TVBS)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21日舉辦「家庭日」員工旅遊,經過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時發生嚴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其中小客車的陳姓駕駛之姪女昨(26)日發文指出,事故發生後肇事司機事發後還一副事不關己,手拿菸說趕時間,沒車時會開到120,怒批這種沒職業到的的肇事者,「不配得到我們家屬的原諒」。

國道4死事故監視器畫面曝光。(圖/TVBS)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安排員工旅遊,分別從新竹廠、高雄廠前往雲林劍湖山遊樂園,途中其中一輛遊覽車卻發生嚴重車禍事故。導致1名11歲賴姓男童、男童母親朱女死亡;以及另輛小客車內一對52歲與55歲的男女身亡,這起車禍共釀成4死22傷。

姪女表示,小客車駕駛是她親叔叔,副駕則是叔叔的55歲女朋友,他們交往多年,感情很好。事發當天,叔叔和女友是要前往高雄甲仙辦事,他們很常到天台山靈隱寺為神明服務,不料當天行經雲林斗六段時就發生事故,因此魂斷家鄉。

遭撞小客車內2名乘客皆不幸遇難。(圖/TVBS)

姪女強調,經後方小客車的行車記錄器顯示,肇事遊覽車是先失控撞內線車道,之後再碰撞小客車,將小客車擠去撞國道護欄,再拖行小客車撞內線車道。她也說,當天,肇事的遊覽車,頻頻超車、超速、還多次按喇叭,「他如此的囂張行徑,使人無法原諒!」
 

姪女怒批,遊覽車駕駛,本身是個累犯,違規數次,前科累累。事發後甚至還還一副事不關己!手裏拿著煙說趕時間,說他在沒車時會開到120,「像這種沒有職業道德,沒有犯後悔意的肇事者,真的不配得到我們家屬的原諒!」

遊覽車駕駛陳男有多次超速前科。(圖/TVBS)

姪女也傷心表示,事發後接到警方通知馬上趕到醫院,阿公第一個到,急救室的門一開,就聽到阿公在大哭說,「不行了,沒救了,整個身體冷吱吱阿」。隔日前往事發地點招魂,在護欄旁喊著「我們回家了,但擲筊好幾次都沒有招到…」直到今日都沒人敢告訴阿嬤,她的兒子已經離開人世間了,「我的家庭被遊覽車司機毀的徹徹底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遊覽車#死亡#駕駛#醫院#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59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