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貨車亂開車門害高雄夫妻「天人永隔」 逃逸外勞抓到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09:56
高姓丈夫遭後方營業大貨曳引車輾過,當場身亡。(圖/TVBS)
高姓丈夫遭後方營業大貨曳引車輾過,當場身亡。(圖/TVBS)

高雄岡山區昨(26)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對夫妻正行經介壽東路時,突遭停在路旁的自小貨車駕駛開車門擊落,兩人雙雙倒地,丈夫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斃,夫妻就此天人永隔;可惡的是,肇事小貨車駕駛心虛逃跑,經警方循線追查,於當晚深夜在燕巢區某處民宅內,將涉嫌肇事的泰國籍男子「阿萬」查緝到案,終於還家屬一個公道。

路旁的自小貨車駕駛突然開門。(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岡山交流道貨車突開車門 騎士夫妻檔「被擊落」遭連結車輾斃

這起車禍發生在(26)日中午11時許,當時52歲李女騎車載著56歲高姓丈夫前往義大醫院看診,兩人行經岡山區介壽東路時,突然遭到停在路旁的自小貨車駕駛開門擊落倒地,事發突然,後方一輛載運鋼材的聯結車煞車不及,直接輾斃高男,而太太李女則手腳擦傷。

可惡的是,肇事小貨車駕駛不當一回事,直接棄車逃離現場,經警方循線追捕,於當晚深夜23時45分許在燕巢區某處民宅內,將涉嫌肇事的泰國籍男子阿萬查緝到案。
 

阿萬涉嫌重大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夫妻騎車就醫 貨車突開車門「擊落」夫遭曳引車撞亡

據警方調查,泰籍男子阿萬持觀光簽證來台,已超過居留時間,事發當下他與2名逾期居留泰籍女子一同在木材行工作,因阿萬擔心遭警方遣返回國,於是才逃離現場,藏匿在燕巢區的租屋處。由於阿萬涉嫌重大,警方當場查獲阿萬及案發在場的2名泰籍女子到案,全案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岡山區#交通事故#駕駛#開車門擊落#夫妻#肇事逃逸#聯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