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騎車就醫 貨車突開車門「擊落」夫遭曳引車撞亡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9:31

高雄岡山區,今天(10/26)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太太載著先生,要前往醫院看病,停在路邊一輛小貨車,卻突然打開車門,導致他們煞車不及摔車倒地,後方曳引車追撞,造成先生當場不治身亡,而開車門的小貨車司機,肇事之後居然逃離現場。當地里長表示,其實事發地點旁,就是一家木材行,堆放大量木材占用道路,影響交通。

圖/TVBS

 
好幾輛警車圍在車道上,一旁載鋼捲的曳引車,後車輪下有一名男子,遭輾壓傷重不治身亡。

當事曳引車駕駛:「貨車司機下車打開車門,(機車)為了要閃他,結果撞到偏過來,晃著晃著倒在我車下。」

駕駛口中的摩托車就停在一旁,騎車的婦人雙手雙腳擦傷,坐在一旁草地,相當無助,因為後座乘客,就是她的先生,前往醫院做化療,沒想到遭遇死劫。

 
目擊民眾:「綠燈了大車要起步了,我就趕快衝過去招手攔下,因為有兩個人,因為太太說是旁邊那台貨車,說開車門把他們用到,他們才會倒下。」

圖/TVBS

從監視器看,藍色小貨車停在機慢車道,有乘客先下車,車門一下開一下關,直到曳引車經過,闖下大禍,兩人竟然拔腿就跑,事發在26號上午,52歲太太載著56歲丈夫,騎車經過高雄岡山介壽東路,停路旁的小貨車突然開車門,導致夫妻兩人摔車,後方曳引車追撞上,丈夫不治身亡,開門的貨車司機,卻棄車落跑。

壽天派出所所長鄭全順:「該肇事自小貨車,車上駕駛及乘客,未盡通報及救護責任,即逃離現場。」

岡山區大遼里長蔡錫琛:「反應說他們放這樣很危險,他們占用到人行道,還放出來到馬路上。」

圖/TVBS

木材廠嚴重占用人行道和車道,警方接獲檢舉,9月底10月中都貼通知單,業者卻搞失蹤,直到10/24才現身,被連開兩張占用車道,甚至車禍當天早上8點也到場開單,僅僅相隔3小時,11點卻出意外,事發後,環保局終於到場,把大量木材逐一清乾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曳引車#死亡車禍#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0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