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輪朝天!為閃轉彎車急煞翻車 23歲駕駛亡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3:27
圖/TVBS
圖/TVBS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駕駛,為了閃避左轉車,緊急踩煞車,導致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屏東,藍色小貨車左轉時,與廂型車擦撞,直接衝進大排水溝裡,幸好駕駛只有外傷,自行脫困。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部直行的自小客車,通過路口時,差點撞到轉彎車,狂按喇叭,緊急煞車,整部車翻了好幾圈。

 

救護人員緊急到場,小客車四腳朝天,安全氣囊爆開,駕駛重傷,倒在地上,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救護人員:「先人工CPR啦!」

傷者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立刻實施CPR,但最終仍宣告不治,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24日的下午1點多,嘉義縣朴子市縣道168線,23歲的駕駛,為了閃轉彎車,煞車不及翻車,送醫後傷重身亡,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屏東。
 

圖/TVBS

小貨車才剛轉出來,直行的廂型車,直接狠狠撞上,藍色小貨車一頭栽進3米深的排水溝,事故地點就在新園鄉瓦磘國小附近,警方到場時,車輛還卡在大排,小貨車駕駛75歲的施姓男子,手腳擦挫傷,沒有大礙。

東港分局第五組長黃俊銘:「75歲施男駕駛一部自小貨車左轉,與直行駕駛自小客車潘男發生擦撞,導致施男與潘男同車乘客手腳擦挫傷。」

圖/TVBS

銀色廂型車的左側車頭,也整個被撞凹,保險桿掉一半,上頭好幾處藍漆殘存,究竟誰對誰錯,雙方的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左轉車#駕駛#死亡車禍#嘉義#小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09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