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凝土車過彎側翻「腰斬車頭」!駕駛夾困亡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李學維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20:06

今天(10/25)早上10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混凝土車駕駛,疑似過彎不慎,車輛翻覆又撞到電線桿、車頭被削去一半,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這起意外也波及到兩輛機車,造成其中一名70歲騎士肋骨骨折。

圖/TVBS

 
出動各種破壞工具把變電箱拆下來,因為混凝土車車頭幾乎被電線桿削去一半,要趕快救出受困駕駛只是。

消防人員:「患者男性,大概50歲,目前OHCA。」

從被壓扁的駕駛座脫困傷勢嚴重,救護人員輪流CPR搶救。

 
消防人員:「123!」

但40歲的游姓駕駛,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他是在早上10點多準備上山,經過新店新烏路一段時,疑似過彎不慎才會翻車。

圖/TVBS

目擊民眾:「在這邊泡茶聽到聲音,(砰一聲)就知道混凝土車倒了,翻車之後我們下去,看到有人受傷,就是混凝土車倒了後波及到機車,機車壓到那個人。」

就是這兩輛,被水泥潑到的摩托車車殼也破裂,其中一名70歲車主只是到活動中心借廁所,一出來牽車就被波及造成肋骨骨折,目前翻車原因還在釐清,以這種大型車為例,噸位大重心比較高又載重物,煞車反應時間會稍微降低。

大型車駕訓班教練林哲勇:「後輪大概在這邊這個叫短軸距,你短軸距的車你裝的東西重,又裝高重又裝高,你轉彎是不是重心會不穩,要看那個彎道下坡的路段,坡道陡如果很陡的下坡,速度不可以快。」

圖/TVBS

總重量越重,轉彎的離心力越大容易偏離車道,警方也會在大車出沒路段,用移動地磅來檢測,但總歸一句駕駛大車,最忌諱的就是車速過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彎不慎#混凝土車#死亡車禍#機車#車輛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70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