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刷水泥牆!駕駛疑恍神自電線桿 50戶停電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21:06

自撞事故同一天不只一起,1日清晨5點多,一輛遊覽車駕駛行經台3線83公里新竹縣北埔路段,疑似路況不熟,恍神自撞電線桿,造成附近住戶大約50戶停電,另一起在早上10點多,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一名27歲何姓駕駛朝路樹撞上去,引擎整個掉落,駕駛卻說是為了閃小動物才釀禍,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0.49。

圖/TVBS

 
開在路上,眼前黑漆漆一片,車越開越偏,直接跨越車道,等到駕駛回過神已經為時已晚,直接朝電桿撞上去。

1日清晨5點多,一輛遊覽車駕駛行經台3線83公里,新竹縣北埔路段,疑似路況不熟,恍神自撞電線桿,還造成附近住戶大約50戶停電。

撞噴引擎1730監視器,自撞事故同一天不只一起,在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早上10點多,一名27歲何姓駕駛突然橫衝直撞,朝路樹撞上去,不只瞬間塵土飛楊,引擎也整個掉落。

 
圖/TVBS

強力撞擊造成,車頭全毀,零件四散在馬路,怎麼會這得這麼嚴重,駕駛這麼說。

第四組組長吳錦昌:「駕駛自稱因閃避動物而自撞路樹,造成車輛嚴重毀損,駕駛臉部擦挫傷拒絕送醫,經酒測後,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請宜蘭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酒測值達0.49,監視器角度,沒看到所謂的小動物,駕駛這麼一撞不僅臉部擦傷,喝酒上路也因此曝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恍神#電線桿#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00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