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州17級強風電桿倒一整排 屏東4.5萬戶停電

記者 宋珮文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3:34

小犬颱風,屏東滿州地區凌晨三點開始颳強風,甚至測到17級強陣風,導致電線桿倒了一整排,由於大風吹,台電人員也無法靠近搶修,初步了解,颱風造成屏東地區一度4萬5千戶停電,陸續修復,中午前,還有2萬多戶停電中。

圖/TVBS

 
記者黃筱淇:「現在在車城的部分,風雨明顯逐漸增強當中,在T字路口部分也可以明顯感受到風勢非常強,所以紅綠燈桿都可以感受到它是明顯在搖晃。」

大風不只吹到紅綠燈都在搖,滿州鄉200縣道,整排電線桿,倒了一整排,算一算至少七、八支。

有些呈90度完全倒在地上,線路連鎖效應,有些是傾斜,滿州九棚測站測到17級陣風,電桿倒了,但大風持續狂吹,台電人員也無法冒著生命修復,只能等待風勢稍緩,才能派人員前往,這也導致滿州地區,一度超過1萬2千戶停電。

 
圖/TVBS

旅館房客:「沒電停電了。」

一早狂風吹當下,入住旅館停電,一路從樓梯到房間,全是黑漆漆,一度停電十分鐘左右,住戶繼續待也不是,checkout出門也不行,就有韓國旅客,來墾丁玩遇上颱風天,沒想到,風勢這麼強勁,原本想徒步走到搭車點,根本無法前行,還好遇到媒體採訪車,順道載他們一程。

韓國遊客:「謝謝(搭載),颱風很危險很糟糕,非常危險會害怕。」

圖/TVBS

小犬發威,從凌晨三點開始,狂風吹不停,吹斷電線桿,還有多處電線遭強風扯落,造成停電,停電戶數一度達到4萬5千戶,陸續搶修,載至中午前,還有2萬3千戶停電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颱風#屏東#滿州#強風#電線桿#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56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