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追逐!通緝犯開贓車遭攔拔腿狂奔 警當街壓制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15

台南市街頭出現失竊贓車,警方發現了,動員支援警力,利用贓車停等紅燈時,上前包抄,沒想到,車上的駕駛與乘客竟然分頭逃竄,員警緊跟在後,當街上演警匪追逐,結果短短不到30公尺,分別把2人壓制在地,原來,駕駛是名通緝犯。 

圖/TVBS

 
失竊贓車停等紅燈,員警騎著警用機車上前包抄,竟遭到撞擊,這時候,前座2人打開車門分頭逃竄,員警有人往左,有人朝右,就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展開追逐,短短不到30公尺,分別將拔腿狂奔的2人壓制在地!

嫌犯 vs.員警:「我的鞋子啦?我哪知你鞋子在哪,沒在這裡啦!」

圖/TVBS

慌亂中,跑到鞋子都掉了,車上另外1名來不及逃離的男子,也被喝斥下車乖乖趴地受檢。
 

二分局副分局長 李忠憲:「在國民路段發現1輛懸掛失竊車牌進口轎車,立即呼叫請求支援及尾隨。在國民路與大同路口趁該車停等紅燈時上前包抄。」

10月31日下午3點多,警方在國民路追緝贓車,上演街頭警匪追逐,嚇壞用路人,還好3名嫌犯都落網,其中,21歲的駕駛涉嫌偽造文書及妨害秩序罪被發布通緝。

圖/TVBS

警方進一步搜索,在車內發現空氣手槍1枝、刀械、還有毒品吸食工具,1名乘客背包也被搜出改造子彈10顆,3人當街逃竄被逮,已分別被依毒品、妨害公務、竊盜、以及違反槍砲條例等罪嫌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警方#駕駛#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45

0.2255